同開早盤鎖漲停 子公司獲韓電信5G基地台訂單

2019/10/30 10:11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9年10月30日電)機電工程環保污泥處理大廠同開 (3018) 今天早盤鎖住漲停24.3元。同開董事會昨天推選詹炯淵為新任董事長,子公司獲韓國電信公司5G基地台客製化產品訂單。

詹炯淵昨天就任同開董事長,他看好同開在機電工程案件施工入帳持續貢獻營收成長,加上環保事業垂直整合策略效益發酵,以及多角化經營穩健,將推動未來整體營運成長。

同開業務重心以本業機電工程與環保兩大事業為主,在機電工程部分,今年已取得食用油品及榖製品製造業新建廠房營造、大型風力發電興建及高科技廠房機電整合工程等。

公司也獲得新台幣24.21億元的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獄新建統包工程案,機電工程規劃結合電子監控、人臉辨識、數位化安全管理、物聯網等技術,打造智慧型監獄。

在環保事業部分,同開旗下觀音處理廠單月處理量可達3400噸到3600噸滿量水準,今年公司規劃申請擴充既有核可處理量。

在工業網路交換機方面,同開子公司鐿宸科技旗下10餘款產品已獲得美國UL認證通過,並接到美國大型客戶長期合約,同時也獲韓國電信公司5G基地台客製化產品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