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貝德旗下亞洲教育平台規劃明年底前IPO上櫃

2019/11/19 18:27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三貝德 (8489-TW 轉投資補教業控股公司亞洲教育平台 (6764-TW) 將於 25 日登錄興櫃交易,主辦承銷商為台新證券,亞洲教育總經理吳明錦今 (19) 日指出,規劃明年底前完成上櫃掛牌。

亞洲教育興櫃交易參考價為 210 元,目前由三貝德持股 43.29%,其他由國票金控、台新金控旗下的創投資金參與投資,董事長與三貝德同樣由史勇信擔任,總經理為吳明錦。

亞洲教育平台股本為 2.3 億元,前 3 季營收 7.52 億元,毛利率 48.45%,稅後純益為 1.38 億元,每股純益為 5.3 元。

亞洲教育主要提供國小、國中及高中之升學輔導服務,並將實體補習及線上平台 / 系統輔助應用資源整合,發展的目標在於協助體系內的補習班創新升級,實施精準教學,提供學員高品質的補習服務。

董事長史勇信指出,亞洲教育將延伸研究所、公職考試補習班等相關投資。

亞洲教育透過線上的平台科技整合全國各區域線下的優質補習班,目前已有 19 個補習體系,64 家營運據點,成為台灣市占率最高的補教集團。

 

2019-11-19 23:29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台灣O2O補教業者亞洲教育(6764)將在11月25日登錄興櫃,亞洲教育指出,未來將朝著持續併購,擴大營運項目與規模,衝刺營運。

亞洲教育主要股東為三貝德,運用三貝德旗下的網路科技平台,開發出STEAM亞洲雲端學院、亞洲教學+與亞洲大管家三大科技平台,以提升教學與管理的效率與精準度,集團內所有補習班均可透過亞洲雲端學院所收錄的27萬題庫進行學習診斷,並透過5億筆的答題資料數據分析讓學生精準學習。

 
 

亞洲教育透過平台科技,整合全國各區域線下補習班,目前有19個補習體系,64家營運據點,已是台灣市占率最高的補教集團。

此外,補習班的師資群可透過亞洲教學+的全程教學E化平台系統,共享教學素材及動畫元件,使教學更具效率化及標準化;補習班管理人員可透過亞洲大管家控管學收、招生、課程、出勤、人事、金流等日常營運,以科技化的管理強化營運綜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