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在舞台上和站立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6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根據高雄市選舉委員會開票資料,截至下午5時12分,同意票577732票、不同意票16097票,同意票已破門檻57萬4996票,罷免成功。

前高雄市文化局局長尹立等人發起的「Wecare高雄」認為,韓國瑜當選市長4個月內參選總統,違背責任政治、誠信原則,因此發動罷免,韓國瑜為地方自治史上首被罷免的直轄市長。1090606

 

韓國瑜確定被罷免 同意票已過80萬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6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持續開票中,同意票目前已破82萬,1636個投開票所投票率41.90%。

前高雄市文化局局長尹立等人發起的「Wecare高雄」認為,韓國瑜當選市長4個月內參選總統,違背責任政治、誠信原則,因此發動罷免。韓國瑜為地方自治史上首被罷免的直轄市長。109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