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zh-tw.facebook.com/SMALLTOW

 

 

2020-06-15 17:03:49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販售韓風潮服的網路名店「小二布屋」,其原經營者艾蔓達公司負責人陳冠州因欠稅212萬餘元,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聲請管收,台北地院今裁准,並於下午解送台北看守所執行管收。

台北分署今發新聞稿指出,艾蔓達因欠繳2014、2016年營利事業稅未繳,國稅局於2017年間將該公司負責人陳冠州移送台北分署執行。

調查官發現陳冠州欠稅後,擅自將「小二布屋」移轉給另一間同樣由他擔任負責人的艾衣酷公司,繼續經營網拍事業,另陳男也曾自艾蔓達的銀行帳戶提領大筆現金,並匯出高額款項到自己的帳戶,總金額多達672萬元,卻拒絕繳稅。

台北分署後來雖曾聲請管收陳冠州,卻未獲裁准,經台北分署抗告後,高等法院發回重裁。北院今天再度開庭後,改認定陳男有隱匿財產情形,裁定管收,且因陳男無法提出清償方案,立刻解送台北看守所執行管收。

台北分署呼籲,民眾應依規定繳納稅、罰鍰等,同時不應在欠款後,處分或隱匿可供執行的財產,一旦查獲將被聲請管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