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6-16 16:29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即時報導

老牌PCB廠商楠梓電(2316)今(16)日董事改選,公司派9席提名全數當選,包含獨立董事三席,順利過關。先前有股民在PTT上號召有意搶入董事會爭奪一席次,不過今日選舉結果,反映對於市場派介入訴求公司處分滬電持股的發展屬於短利,並非公司長久成長與經營之道。

 

今日股東會上面對市場派提案處分滬電,楠梓電董事長徐漢忠回應並解釋,考量新冠病毒疫情因素對景氣干擾,以及公司未來發展會在公司董事會中討論,若股東有建議會納入評估考量,基本上,公司是長期斟酌營運情況與長期的經營。

 

由於楠梓電持股的滬電目前搭上大陸5G基礎建設的獲利高成長階段,身為大股東的楠梓電可長期認列投資利益,圍繞成長、長青、共利的長期發展。

 

此外在大陸市場要處分股票也需事前至少一個月至兩個月申報,且大股東不可隨意處分持股,並非楠梓電可決定處分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