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8-03 12:10經濟日報 記者戴慧瑀/台北即時報導
 

加工絲大廠力麗(1444)傳拿下蘋果iphone充電傳輸線外層覆材訂單,受利多消息激勵,今(3)日盤中爆大量亮燈漲停,高掛漲停委買張數上千張。

 

根據外電報導,蘋果今年推 iPhone 12 新機,傳出未來隨機附贈的充電傳輸線,外層覆材將首次改為編織材料,希望能夠兼具抗磨損、耐用與減塑環保的目的。市場更傳出蘋果有意把編織線束列為標配。

 

與蘋果合作多年的力麗,市場傳獨家拿下供應訂單。不過,對於此消息,力麗低調表示不予評論。

 

力麗近年力拚轉型研發,自主研發的Ecoya的專利環保紗,早已成功拿下蘋果智慧音箱HomePod訂單,最外層的 3D 網布紗線,就是由力麗供應。另外,Google、Sony等大廠也是力麗的客戶,相關產品不僅較不受原物料波動影響,且毛利率較一般紡織品高,成營運新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