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15:22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百年老店大同(2371)經營權易手之後,董事長林文淵今(22)日拋出震撼彈,宣布今天將是他在大同最後一天,市場並傳出接下來將由前中美晶董事長盧明光擔任新董座。

盧明光素有併購大王的美稱,一手將矽晶圓大廠中美晶(5483)與旗下的環球晶(6488)打造有成,然後交棒給徐秀蘭,持續擴大版圖,近期環球晶正要進行公開收購世創股權程序,完成之後預期將躋身為全球第二大半導體矽晶圓廠。

外界原本以為盧明光已經退休、含飴弄孫,如今可能重出江湖掌舵,讓市場好奇他未來將如何帶領大同走出新局面。

---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外傳大同(2371)新經營團隊將由中美晶(5483)榮譽董事長盧明光出任?大同董事長林文淵表示,對此完全不了解!

對於外傳接替者是朋程科技董事長盧明光,林文淵表示,完全不認識,只聽說他在中美晶待過

矽晶圓大廠環球晶(6488-TW) 創辦人、中美晶(5483-TW) 榮譽董事長盧明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