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資訊

華義(3086)昨天舉行法說會,該公司未來將接手網銀國際代理營運遊戲項目及資源,也包括星城平台聯運,逐步跨入博奕遊戲營運。同時,2021年也將代理2到4款遊戲,以日本及韓國遊戲為主,預期明年在多款遊戲上市下,營運會優於今年。

大股東網銀國際除了營運博弈遊戲外,也代理過《劍俠情緣參》、《Dekearon》以及知名IP《Hello Kitty夢幻樂園》等遊戲。今年10月23日股東臨時會通過,私募普通股額度10,000,000股,並於11月25日收足股款,增加已發行股份5,952,000股,全數由網銀認購,增資後資本額為新台幣193,694,000元。

華義過去代理「自特種部隊 (Special Forces)」、「天下無雙」、「熱血三國」,以及近期代理韓國遊戲「來我家玩吧」、「遠的要命王國」,今年受疫情影響,遊戲推案量少,最近在雙11推出「靈魂方舟」一款手遊。

華義前3季營收0.75億元,營業損失0.05億元,稅後淨損0.08億元,每股虧損0.6元,虧損持續收斂。展望2021年,華義除了網銀國際的遊戲代理營運以外,上半年將會推出兩款日本遊戲,下半年則由兩款韓國遊戲接棒,其中一款是韓國可愛競速作品《Friends Racing》,2018年已經在韓國推出,明年華義計畫引進後,在第3季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