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01:30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疫情當道、政府打房,永信建設(5508)深耕地上權表現不俗,將市況變化的不利因素降到最低,預期86億建案將在今年完工。

 

法人表示,永信建設推案具節奏感,去年下半年至少三個建案陸續完工總銷73億元,新年度預計四到五個建案完工86億元量體進場銷售,基本營業收入穩健增長。

 

另一方面,地上權建案單價只有一般建案的六成至七成,永信建設地上權土地多有斬獲,近期包括取得鳳山區建軍段二筆土地地上權,面積合計約4,000坪,計劃將興建116戶透天型住宅及店鋪,2023年上半年完工以成屋銷售。

 

上櫃建商主管說,國產署南區分署在鳳山區福誠段六宗設定地上權案從2013年底次開標釋出,當時永信建設就每坪約12萬元價格進場,如今地價已經上達每坪23萬元,七年漲近一倍。

 

而永信建深耕高雄地上權,其中鳳山「R5新世界」、三民區中都濕地公園旁「韻綠」案皆已完銷,鳳山「R5新世紀」取得使用執照,正在銷售中,另一件五甲公園附近個案,拿到開工許可,被視為地上權建案專家。

 

永信建設發言人陳怡均說,雖然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永信建營運並不太受疫情衝擊,甚至來客明顯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