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鴻2月大賺6.51億元 EPS 0.45元賺贏去年一整年

鋼鐵廠中鴻 (2014-TW) 今 (7) 日公告 2 月自結損益,在鋼價持續向上,單月稅後純益 6.51 億元,年增 684%,每股純益 0.45 元,單月賺贏去年全年的 0.37 元。

中鴻 2 月未受春節工作天數減少影響,營收 35.71 億元,月增 7.8%,年增 6.2%,且在鋼價持續向上下,獲利大爆發,單月超車去年全年;累計中鴻前 2 月營收 68.83 億元,年增 0.7%。

而中鴻 3 月出貨量持續維持高檔,加上報價續揚下,市場普遍看好營收獲利可望優於 2 月,單季營收將突破百億元,毛利率也可望站上 10%。

中鴻 4 月內銷盤價續揚,熱、冷軋每公噸上漲 500 元、鍍鋅調漲 700 元,4-6 月外銷盤價也逐月向上,雖然原料鋼胚價格上漲,但法人看好量價齊揚下,獲利可望維持高檔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