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0 18:52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郁方曾格爾互嗆半天,在郁方老公拿出銀行交易證明後,確定有12888元這筆帳,曾格爾沒話說,下午進行退款,把明細放在網上,郁方說,「那天同桌的還有幾個人都捐了錢,只有我一個人收到,那多不好意思,我要請他們都向曾格爾要求退款。」

 

郁方說,那天同桌有多名好友受鼓舞伸出援手,「事情發生時,其中一個捐5萬的朋友就立刻要她退款,她弄了很久不退,最後朋友要告她,她才退回款項,我現在也呼籲,想退錢的朋友都站出來,曾格爾一定會退,我還有一個朋友捐了50萬,也很想退,今天看到這個新聞,應該也會去爭取。」

 

 

郁方說,曾格爾現在人好像在爬聖母峰,「希望她爬山的過程中,有空一一把事情處理好。」據說,這次事件,中南部很多建商都很腿軟,原因是私下捐了很多錢給曾格爾,但發生事情後不知該不該去要回來,因為很怕原配知道,這其中是否有貓膩。

 

 

 

 

 

郁方和老公希望曾格爾退還大家捐款。圖/郁方提供

郁方和老公希望曾格爾退還大家捐款。圖/郁方提供

 

 

 

 

曾格爾已退還郁方捐款。圖/摘自曾格爾臉書

曾格爾已退還郁方捐款。圖/摘自曾格爾臉書

 

 

 
 
前情提要
去年年中,我家老爺的朋友保哥,有一天約我老公吃飯,順便要我老公找了一些他的朋友,吃完飯提到有個女生在爬山需要贊助,雖然大家都覺得怪怪的
但當下大家礙於面子都捐款了
後來當然就是像新聞中所說的,事情就爆發了
我就不懂了,(我老公的錢當然就是我的錢)
我們捐錢給別人,還被叫囂說找不到我的捐款,
要我提出證明!
是這樣啦!我的證明當然是可以拿出來Po的啦!
我就想問,為什麼你要我的證明我就要提出來?全世界人要你證明
吃胃藥可以防護什麼🤔
為什麼去過岳啟儒的家吃飯兩三次,卻不知道男方有家庭有老婆?
還要對方刪訊息?
 123 ,請回答!
#6/20上海商銀20203000291771陳昱羲網路匯款
#請媒體不要再說她是女神了!她的頭銜是「捍胃戰士」
#那就麻煩你退錢給我!我收到款項之後會加碼捐給「汐止心汐止情」幫助弱勢家庭吃飽飽喔!
#其他捐款的朋友!也麻煩到他的版面去要求退款喔!
大家一起為弱勢家庭加加油!
#我應該是被封鎖了!麻煩板上的朋友幫我轉Po到「捍胃戰士」的版面上喔,感謝幫忙
#銀行證明來了!真的有捐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