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6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高畫質4K大尺寸電視近年成為新趨勢,燦坤3C企圖帶領衝高銷量。今日起跑,為期11天的彩電節主打國產HERAN 50吋4K電視,免4萬元入手。

  • HERAN 50吋4K電視,原價52,900元,特價39,900元。

    HERAN 50吋4K電視,原價52,900元,特價39,900元。

  • 燦坤3C彩電節和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合作,指定機種贈送電影票。(記者吳佩樺攝)

    燦坤3C彩電節和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合作,指定機種贈送電影票。(記者吳佩樺攝)

燦坤3C協理林彩莉表示,4K電視自推出以來,價格一直被認為高不可攀,目前已有明顯降價和M型化趨勢。根據內部資料統計,去年底4K電視只占整體電視的銷售比重約1%,預估今年因購機門檻下降,有助刺激銷售成長達10%。

主打新機包括LG 55吋4K電視55UB850T,9萬元有找。三星55吋 4K曲面電視UA55HU9000WXZW,低於16萬元;曲面電視同是市場話題,在家可擁有看IMAX電影的快感。彩電節另和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合作,指定機種贈送電影票。

此外,燦坤3C補充說,畫質和預算是消費者購買大尺寸電視的主要考量因素,大尺寸LED電視的售價也愈來愈便宜,鼓勵消費者趁促銷換機。

圖片提供:燦坤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