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前碰一聲!28歲男負債百萬墜樓爆血亡 同大樓2周內第2起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火車站後站一棟商辦大樓發生墜樓案,一名28歲黃姓男子14日下午墜樓身亡,這已是這棟大樓短短2周內的第2起墜樓事件,回溯至本月1日,也有一名56歲女子墜樓身亡。

事情就發生在14日下午2點50分,案發地點商辦大樓位在博愛一路一家郵局前,民眾聽到「蹦」一聲,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人行道,現場滿是嚇得趕緊報警,救護人員到場將男子送醫搶救,但到院前已沒有生命跡象。

據了解,死者是28歲黃姓男子,有固定工作,家住左營,疑似投資失利萌生死意,現場未見遺書。黃母悲痛表示,兒子在她面前表現都很正常,作息和平常一樣,也有固定運動,看到兒子手機內容才發現,近半年投資股票輸很多錢,疑似有借貸壓力,負債上百萬。

▲高雄博愛路有民眾墜樓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高雄博愛路有民眾墜樓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而巧合的是,同一地點,10月1日下午也發生一起墜樓案,警方調查,是一名56歲顏姓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