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訊息:高基期及新公司運作不如預期,至上(8112)4月合併營收月減31%

 

 

【財訊快報/謝易軒報導】IC通路商至上電子(8112)4月合併營收為36.19億元,較上個月大減31%,亦較去年同期衰退14.5%,不如先前預期;母公司4月單月營收則為23.19億元,亦較3月衰退31.9%,年減26.6%。

  至上指出,4月營收表現不如上月份的主因有兩個;首先,因此次的日本地震使得客戶群於3月在Flash、TFT等產品線上的急單湧現,而使得3月營收意外衝高;再者,旗下子公司高照國際(香港)與韓系通路商三達香港(Samtek Hong Kong)成立的拓達貢獻之單月營收因客戶代號變更等行政上手續延誤使得原先預估可貢獻約8億元,後來僅貢獻約2億元。

相關個股:至上(8112;TW)

--

《業績-電子通路》擎亞科技4月營收為35.02億元,年增103.39%

2011/05/06 16:48 時報資訊

 

《業績-電子通路》擎亞科技4月營收為35.02億元,年增10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