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19

擁有傲人E奶的女子團體「Super 7」第二代成員蘇怡君(蘇娃娃),今年4月擔任有「台灣股神」之稱的證券分析師張宇明的外聘主持人時,疑因LINE大頭照露出傲人身材,竟接獲張男LINE她「這些靠胸的女人大腦很差」,娃娃認為名譽受辱怒告妨害名譽,但台北地檢署認為張男僅LINE蘇女,並無散佈於眾,日前將張男不起訴。

「台版少女時代」Super 7成員娃娃(蘇怡君),不僅擁有傲人的E奶,5年前還推出第一本個人全裡寫真寫,頂著傲人上圍,挑戰生平最大尺度,全裸秀E奶入鏡,寫真書中,她上空泡澡,還搞激凸養眼秀,小可愛下未穿內衣「激凸」上陣,在床上擺出撩人睡姿,露出黑色丁字褲,令粉絲直噴鼻血。

但近年蘇女轉換跑道擔任活動主持人及從事臉書直播活動,今年4月間,受證券分析師張宇明聘為直播外聘主持人,協助兜售課程,但某天工作時,張男突然傳LINE問她「怎麼沒去直播?」然後又說「你的LINE會傳給學員,此帳號露胸不妥」,蘇女認為從來沒有與會員聯絡過,就回他「我跟學員哪來的聯絡方式」,張男接著又回稱「好,算了,改天再說,以免節外生枝」、「這些靠胸的女人大腦很差」。

蘇怡君認為尊嚴受損,事後不僅在臉書上意有所指說PO文「一直“包緊緊”的,幫這公司 主持招生...曾在 2小時內,創下52萬收入...他居然說『靠胸的女人大腦很差...』那請另找《沒胸》的幫你吧」,同時也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台北地檢署收案後發現張男僅用LINE傳訊息給蘇女,並無散布於眾,因此認為罪證不足,將張男不起訴。

蘇怡君受訪表示,張男多年前透過臉書私訊她,一開始約外拍,被她拒絕,之後又邀約她當活動主持人和網路直播,她才接受。但今年4月間,她提早到公司準備晚間8點直播節目,結果7點31分張男就傳了公司遠端監控畫面截圖給她,質問她「怎沒去直播?」她回答8點才要播後,張男就以「你的LINE會傳給學員,此帳號露胸不妥」轉移話題,她認為自己從未有學員資料,不可能聯絡學員,懷疑張男刻意刁難,便向現場工作人員訴苦。

蘇怡君說,張男從遠端監控發現她向現場工作人員訴苦,竟傳了句「這些靠胸的女人大腦很差」訊息過來,卻又立刻收回。她推測,張男應是要傳訊叫工作人員「不要理會她」,卻誤傳給她,她莫名遭受人身攻擊,又不知還有誰收到這封訊息,雙重壓力令她當下躲到廁所難過痛哭。

事後,她的經紀人向張男提出抗議,張男承認訊息內容指的就是蘇怡君,並回稱「抱歉~失言了!」、「唉~我真是尷尬~」此後雙方不再合作,但張男至今仍未對她本人道歉,甚至連在公司看到她,張男都刻意不理會她。
 
蘇難過地說:「我不是賣肉的」,她因為熱愛表演工作,即便擁有碩士學歷,她仍選擇從事演藝工作,但在接受張男委託直播時,對方一開始就要她打扮端莊,她也樂得可以不用裸露身體,不料卻被張男出言侮辱,讓她感嘆:「女生不管做什麼工作,難道就要因為身材被拿來作文章?」,因此蘇強調「我只是想要有一個道歉」,不料最後結果卻不起訴,她坦言「蠻受傷的」。(呂志明、吳珮如/台北報導)

蘇怡君小檔案
年齡:35歲
三圍:32E、24、34
身高體重:160公分、45公斤
學歷: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電腦與通訊研究所碩士
現職:活動主持人、網路直播主持人
資料來源:蘇怡君提供


蘇怡君前年參加尾牙活動時與張宇明合照。翻攝「蘇怡君-蘇娃娃」臉書
蘇怡君前年參加尾牙活動時與張宇明合照。翻攝「蘇怡君-蘇娃娃」臉書

蘇怡君說,事發當天她提早到公司準備,張男隨後擷取遠端監控畫面,問她怎麼還沒直播。蘇怡君提供
蘇怡君說,事發當天她提早到公司準備,張男隨後擷取遠端監控畫面,問她怎麼還沒直播。蘇怡君提供

蘇怡君回說晚間8點才直播,張男隨即轉移話題,最後傳了句「「靠胸的女人大腦很差」給她。蘇怡君提供
蘇怡君回說晚間8點才直播,張男隨即轉移話題,最後傳了句「「靠胸的女人大腦很差」給她。蘇怡君提供

張男傳訊「靠胸的女人大腦很差」後,立即收回,讓蘇怡君直覺他是要傳給現場其他員工。蘇怡君提供
張男傳訊「靠胸的女人大腦很差」後,立即收回,讓蘇怡君直覺他是要傳給現場其他員工。蘇怡君提供

蘇怡君經紀人向張男求證,張男坦承指的是蘇怡君,並回應抱歉。蘇怡君提供
蘇怡君經紀人向張男求證,張男坦承指的是蘇怡君,並回應抱歉。蘇怡君提供

 

台灣股神辱「靠胸女人大腦差」對話曝光 巨乳直播主慘告輸

 

記者於慶璇/台北報導

巨乳活動主持人蘇怡君今年4月接受號稱「台灣股神」的證券分析師張宇明邀約,擔任活動主持人並直播,但卻因露出傲人上圍引來張男不滿,告知她「露胸不妥」,又誤傳LINE訊息「這些靠胸的女人大腦很差」給她,蘇女認為名譽受辱怒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認為無散佈於眾,予以不起訴。蘇女昨(19)日難過地在臉書寫下:「希望女性們別受到如此羞辱!」

 以韓團「少女時代」為模板的E奶女子團體「Super 7」第二代成員蘇怡君(蘇娃娃)。(翻攝臉書) ID-1648971

▲巨乳直播主蘇怡君。(圖/翻攝臉書)

據了解,蘇怡君暱稱「蘇娃娃」,曾是女團Super7成員,擔任過電視節目、電台主持人,因身材姣好受到粉絲追捧,5年前推出大尺度全裸個人寫真,近期則擔任活動主持人及臉書直播主。

起訴書指出,蘇怡君今年4月接受張宇明邀約擔任外聘主持人兜售課程,某日上工前收到張男傳訊說明「妳的LINE會傳給學員,此帳號露胸不妥」,蘇女回「我跟學員哪來的聯絡方式?」,張男則回「好,算了,改天再說,以免節外生枝」、「這些靠胸的女人大腦很差」。

證券分析師,張宇明,蘇怡君,台北 ID-1650202

▼▲張宇明傳訊後立即收回,仍遭蘇怡君提告。(圖/翻攝畫面)

證券分析師,張宇明,蘇怡君,台北 ID-1650203

蘇女見狀後立即向現場工作人員哭訴,張男疑從遠端監控,為了掩蓋證據立刻收回,蘇女事後認為尊嚴受辱,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張男僅傳訊息給蘇女,並無散佈於眾,因此不起訴。

蘇怡君獲知不起訴後,19日難過地在臉書PO文:「沒有一個女人...該如此忍受被侮辱、人身攻擊...相信,有很多女性在職場上有遭受類似的羞辱!!!鮮少人會為此站出來表態自己的感受...因為,多半都會被忽視!」

 ID-1650207

▲蘇怡君昨日難過地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