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情總在半信半疑中成長

 

行情總在半信半疑中成長
今天台股股市回檔,我昨天就跟大家解析,
當大家都提到選前五天上漲的機率很高時,
我就提醒各位這只是個過去的統計數字,
而且只統計這五天,才五天的
交易日那平均而言是能漲多少幅度呢
?
也要漲的是自己的個股才行,
而股市就是這麼好玩,
當大家覺得選前五天行情一定會很好,
有時就會不好操作,
當大家覺得川普不會跟中國妥協,

其實我反而一直獨家認為,
中美貿易戰在年底就會初步結束!!
一定要記住
行情總是在半信半疑中成長!!

而今天台股也真的下跌了,
但是中小型個股相對於
台股還是比較強勢點,
很顯然地就如同我一直講的,
已經開始有部份大戶,
在壓寶月底
G20川習會!!
也認同投資長說的,
中美貿易戰在月底就會終結
!!


很多個股已在打底
而到時候許多個股就會驚驚漲!
!
這一兩週我也開始進了不少股票,
矽晶圓的【
3532台勝科】相對抗跌,
6488環球晶】也表現不錯,
被動元件的龍頭【
2492國巨】
今天拉尾盤,表現也不差,
我還是得重申整個被動元件及工具機族群,
將是中美貿易戰終止後最大的受惠族群
!!
而電動車概念股的【4739康普】也相對抗跌
蘋概股的【3105穩懋】及【6456GIS】,
一堆利空,但是卻相對抗跌,真的底部到了
!!
很多人問我蘋果在砍單,
是不是代表景氣不夠好?
鴻海現在要砍副總薪水
還要省一堆成本,
是不是未來景氣要崩了?
我給大家一個故事,同時也是答案,
2008鴻海股價從近300
跌到57元附近時
郭台銘董事長說出了一句經典的話語,
"景氣還要壞三倍"!!
結果不到半年鴻海的股價漲了100%
!你沒看錯!
連買鴻海都可以賺100%
這就是股市好玩的地方

不論是蘋概股還是被動元件,
其實很多股票早已經先行反應了,
不同的股價位階有不同的抵抗力,
明顯地台股、尤其是中小型個股,
現在一直在打底,

只要中美貿易戰不再擴大,
台股的強勢反彈是必然的,
現在就是最好的進場時機!!

川習會後可望有行情
有鑑於此,
而且我這兩三個月幾乎都不推專案
但我又希望大家能把握住,
還有十天、就會見分曉的川習會,
到時的股市,尤其是期指,
不論是習川會的,之後還是之前,
期指的一定波動很大!!

你們不必想到三個月後的事,
光是這一個月,若能掌握所有的波動,
光是期指,就會賺也賺不完的錢!!

 

所以我也推出了短天期專案,
【期期快快123】
希望讓大家,
在這一個月內,
就掌握川習會的大行情,
能在會員簡訊的期指操作,
或運用軟體操作期指,
能夠快速獲利!!,
【期期快快123】專案,
明天就截止!!

http://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