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宣德 優群 玉晶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21 下午 04:32:00
標題: 李蜀芳:只是跌深反彈,等待站穩5日均線三日以上
內容:
現在每天都有消息主導股市的多空,所以老實說我今天有做搶價差的動作,之前我就跟各位說過,你持股比例不要太高,就能夠保有現有的持股,還能搶價差。

我們說中美貿易大戰,陸股和台幣是非常重要的觀察指標,今天台幣還是貶值,所以我也不認為熱錢會大量來到台灣操作,可是在台北股市今天破新低之下,大陸股市一開盤就沒有創新低還在盤整,而且沒多久過了昨天的高,當然他也只是弱勢的反彈,5日均線始終沒有辦法站穩三天以上,這告訴你他還是一個跌深反彈的架構。

昨天川普還在打華為,很多美國的公司都說不要賣給華為了,所以昨天費半指數大跌,結果川普又釋出消息說要給你90天的寬限期,華為就可以利用這90天把你的貨可以拉得趕快拉一拉,因為他這樣一講,美股的盤後盤就上來,陸股今天就直接開高。

中美貿易戰最怕拖長,因為台股決戰點就是在六月,如果拖長的話台股的整理就會拖長,因為季線可能會下彎;如果他打你也不用怕,有一次石油危機是伊拉克攻打科威特,美國總統就說伊拉克要退兵,如果你不撤兵我就打你,可是他給的期限非常的久,等到他真的打的時候,股市就開始上來了,股票最怕的就是不確定性,你打了反而就可以利空出盡。

指數的日KD進入超賣區,加上昨天費半指數跳空大跌,和5日均線的乖離太大,所以今天很好搶,今天是第一天挑戰5日線,還是定調在跌深反彈,試圖築底,再去看5日均線能不能三個營業日以上站穩。

宣德,今天我們搶差價,昨天說宣德跌破季線你可以先賣,今天開盤殺到年線,年線向上,你就可以考慮低接,可以做當沖,也可以做價差。

優群,今天打下去點半年線沒有再破新低,我沒有去搶,我也不知道他今天會拉這麼高,這是我們之前在高檔有調的。

玉晶光,鏡頭的股票是看未來趨勢,今年的獲利不一定能夠比去年成長,股價也沒有破新低。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433

 

 

 

股名/代碼: 台光電 台表科 宣德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17 下午 03:13:00
標題: 李蜀芳:跌幅已深,冷靜下來,靜待反彈再做汰弱留強
內容:
美國行政命令要禁止美國的晶片賣給華為,影響最大的不是華為,也不是台灣供應鏈,而是這些美國的晶片廠,華為在美國市佔率只有6%,那你打這個幹什麼?第一個就是5G不讓中國上來,第二個就是談判的手段。所以你要看的是台灣有沒有轉單的效應。今天大立光跌很慘,媒體告訴你大陸手機第三季砍單潮,他用的詞是錯的,手機的銷售本來就是只有一季,大陸的手機是第一季出來,第二季賣,第三季本來就是調整庫存的高峰,這很正常,第三季沒有縮減訂單才奇怪,這叫縮單,本來就是零組件的過程。

我們說多方要重新掌控,必須要站回5日均線3天以上,但是到今天還是站不上5日均線,碰到就下來,所以我才告訴大家要區間箱型操作,高出低進。電子類股今天破低,但是KD指標並沒有背離,只是來到了超賣區。我必須很誠實的告訴大家,台北股市多方仍然沒有勝出,月線扣抵還在這麼高的位置,我們可以看得出來至少5月份就是盤整,再看季線扣抵的位置,如果6月份沒有辦法攻,整理時間就會更長,所以中線多空對決6月天。

現在大盤面臨10363的保衛戰,你就等日KD何時交叉向上,或是低檔背離。現在有人說他最好再殺下來低檔背離,那你要看他怎麼跌,如果跌一點點就會背離,如果殺太低他是不會背離的,你要注意;如果你確認背離,不管10363有沒有破,你都不能殺低。

我講過中美貿易大戰有一群PCB的公司會有轉單的效應,比如說2383台光電,蘋果轉給他的單預估會到6成以上,明年蘋果會推5G的手機,也是他的配額比較高,有機會賺到10元,今天收腳沒有創新低,KD指標低檔背離;6278台表科,有一點點抗跌,我們說你可以高出低進,相對大盤來得強。這些都是本益比比大盤低而且成長性很不錯的個股。

宣德,除了他比大盤強,另外一個就是中國大陸的立訊投資他,過去立訊跟美律配合,好幾年的耕耘,美律的股價一路大漲,立訊是去年入主宣德,那你認為他有沒有機會?宣德過去真的沒有賺什麼錢,去年只賺1元,但是今年的EPS預估挑戰4到5元,比去年倍數成長。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