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恭喜!!陶嫚曼今(4)在社群網站報喜,透露已經平安生下女兒,開心宣布「雙魚小豬寶」報到:「張太太升格為新手媽媽。」她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去年4月低調在君悅舉行婚禮,老公是前經濟部長、現任中華開發金控董事長張家祝的兒子張維洋,大陶嫚曼1歲。

黑澀會女星去年甜嫁官二代 產後3個月激胖成這樣

2019/06/09

新郎張維洋目前在香港銀行擔任高層,過去被爆曾追過F奶主播朱琦郁

陶嫚曼過去體態相當勻稱。(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陶嫚曼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拍過不少偶像劇,去年她低調嫁給前經濟部長、中華開發資本董事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婚後生活甜蜜,3月她突然宣布生下女兒,讓粉絲都驚喜不已。不過陶嫚曼近日分享產後至今的身體變化,透露生完到現在身上還掛好幾公斤,崩潰大喊:「是誰說餵母乳瘦很快?」

陶嫚曼3月突然宣布升格新手媽媽。(翻攝自臉書)

陶嫚曼苦惱產後一直瘦不下來。(翻攝自臉書)

陶嫚曼近日在IG無奈寫下:「最近想把家裡的體重機扔了,生完還掛好幾公斤跟不想面對的體脂肪在身上,只剩臉勉強可以撐撐場面…。」原以為親餵母乳可以產後快速瘦身,「偏偏就是體重原地踏步的體質呀⋯。」

陶嫚曼苦惱產後一直瘦不下來。(翻攝自臉書)

陶嫚曼(左)苦惱產後一直瘦不下來。(翻攝自臉書)

但陶嫚曼也補充,撇開體態尚未恢復這件事,其實每天都過得很開心,「自己帶小孩看著她每一天不同的變化心裡好暖,雖然犧牲了很多自己的時間,但我明白這幾年只是過渡期。」粉絲見狀紛紛留言安慰她:「最美麗的辣媽,加油」、「現在跟以前一樣美麗外,笑容更多了份柔和,更迷人了!」就連好友小蠻看也浮出水面稱讚:「妳好美!」

 

2018/05/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陶嫚曼上月23日低調完婚,甜嫁前經濟部長、中華開發資本董事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事後曬出多張甜蜜婚紗照,夫妻倆感情親密。孰料近日卻爆出老公曾是「倒奶主播」主播朱琦郁的追求者之一,她則出面澄清雙方有親戚關係,打臉交往可能,對此,朱琦郁沉寂一周後,也首度鬆口回應傳言。

陶嫚曼婚紗照 圖/翻攝自臉書 ID-1337767

▲陶嫚曼低調完婚政二代尪張維洋。(圖/翻攝自臉書)

朱琦郁擁有甜美外型、F奶好身材,先前受邀主持尾牙活動時,穿著薄紗禮服性感亮相,因在現場鞠躬倒奶,一度成為新聞話題人物,之後便傳出她的追求者不少,包括王金平獨子王炳堯,以及陶嫚曼老公張維洋等,是不少政二代紛搶追的對象之一。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對於張維洋愛慕過她一事,朱琦郁否認並透露兩家雖是世交,小時候也見過幾次面,但「長大不太熟」,並指出傳聞爆出後令她相當吃驚。

朱琦郁,/翻攝自PTT、臉書 ID-1341495

▲陶嫚曼老公張維洋爆追過主播朱琦郁。(合成圖/翻攝自臉書、PTT)

事實上,張維洋爆出追求過朱琦郁緋聞時,陶嫚曼曾出面澄清,表示朱琦郁和張維洋是遠房表兄妹,算是親戚關係,不可能交往,更透露傳言曝光後老公還向她道歉,擔心會帶來煩惱,看來相當疼愛陶嫚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