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1-06-24 11:36:42 記者 鄭盈芷 報導

金屬機殼廠華孚(6235)累計前5月合併營收年增54.49%,主要以3C應用成長最為突出,而車用訂單也逐漸擺脫去年歐美車廠停工的影響,不過上半年動能仍受車用晶片缺貨壓抑,法人預期下半年隨著車用晶片缺貨狀況舒緩,加上3C、遊戲機旺季加持,華孚下半年營運可望優於上半年。

 

華孚為鎂鋁合金機構件廠,車用營收佔比超過5成,3C應用以NB為主,家庭娛樂應用則以遊戲機為主;隨著歐美逐漸擺脫疫情不利影響,華孚今年車用訂單可望持續成長,而3C與家庭娛樂訂單也可望優於去年。

 

 

華孚看好汽車輕量化與電動車帶動整體車用訂單成長,馬鞍山二期廠目前也在進行機電工程,Q3可望進入投產階段,而隨著車用客戶陸續完成認證,馬鞍山二期廠對營運貢獻將可望逐步放大。

 

華孚累計前5月合併營收10.77億元,年增54.49%;華孚Q1 EPS為0.16元,較去年同期的每股虧損0.14元轉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