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11月08日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林姓人妻瞞著丈夫與崔姓股市投資老師搞曖昧,被人夫從家用電腦臉書帳號不斷跳出的甜言蜜語揪出,林女和崔男遭提告求償精神慰撫150萬元,堅稱彼此僅為師徒、絕無曖昧,反指人夫疑似變造對話截圖,但台北地院法官比對臉書帳號個人簡介戳穿2人辯詞,認定2人幽會擁吻,判決應賠人夫共35萬元,可上訴。


 

本案崔男現年44歲,媒體曾報導他從退役空軍士官長轉為專職股市投資人,號稱每年賺進100萬元、2019年繳出年報酬40%的好成績,崔男受訪時聲稱投資一定會遇逆風,只要掌握訣竅、嚴守紀律,就能把錢賺回來,並以尼采名言自詡「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不料崔男介入別人家庭,為此跌一跤。

 

本案源於北市一名蕭姓男子與林女2005年結婚後育有3名子女,2人近年感情不睦,蕭男去年(2020年)6月幫女兒操作家用桌上型電腦時,訊息視窗不斷跳出林女臉書帳號與陌生男子親暱對話,包括互稱「親愛的」,林女向對方表示「想你...睡不好」,對方回稱「我也是,一直想起,停車場的感覺」。

蕭男頓覺綠雲罩頂,暗中截圖存證,又驚見林女續向對方撒嬌「我想跟你擁吻到天荒地老」,對方立刻回應「我喜歡跟妳擁吻的感覺,很熱情」,雙方還互傳擁抱、愛心貼圖,還以「Mmmmmmm」的字眼模擬親吻聲,蕭男查出「小王」是崔男,怒告2人侵害他的配偶權,要求連帶賠償精神慰撫共150萬元。

林女堅稱崔男是她的股票投資老師、絕無曖昧可言,反批蕭男屢次對她提告,以致夫妻失和。崔男強調自己曾受媒體採訪,學經歷已經見報,指稱蕭男可能利用軟體變造對話截圖誣賴他,崔男還說截圖裡的「小王」帳號不是他的。

法官相當熟悉臉書的使用,指截圖的「小王」帳號個人簡介包括在ROCAF擔任CMsgt,也就是中華民空軍士官長(Chief Master Sergeant),跟崔男兵籍資料相符,加上「小王」帳號2013年在花蓮打卡PO出個人體能鑑測資料,當時崔男駐地就在花蓮。

此外,「小王」帳號相簿裡有法國巴黎鐵塔等地旅遊照片,崔男也坦承2年多前去過巴黎,且崔男曾就讀台灣觀光學院,跟「小王」帳號學歷相同,法官查明崔男服役駐地、出國旅遊等內容沒被媒體披露過,認定「小王」帳號就是崔男的。

林女出招交出一個宣稱自己平常使用的臉書帳號,企圖佐證跟「小王」帳號並非臉書好友,仍被法官識破這個帳號最早的活動紀錄始於去年10月,且好友名單掛零、不符常理,何況臉書開放個人以不同電子郵件信箱註冊多個帳號使用,帳號內所有PO文與聊天紀錄也可被刪除。

法官認定蕭男沒變造截圖內容,反倒是林女與崔男的親暱對話雖無法證明有性行為,但至少曾在停車場幽會擁吻,已故意侵害蕭男配偶權,審酌崔男名下雖只有汽車1輛、所得數字不高,但報導指崔男「每年股市賺百萬」、「年報酬率40%」,可見崔男挺有錢,判他與林女須連帶賠償共35萬元。



原文網址: 私訊人妻「Mmmmm」!老公識破偷情密碼 股市名師年賺百萬慘了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1108/2119026.htm#ixzz7BcQlvXVX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11108/F7UQVULJYZESHGMQSV7G7IORVI/

一名多次接受媒體訪問,還開課收學生的崔姓股票投資老師,與一名學生林姓人妻交往,林女丈夫去年在家中電腦看到妻子臉書對話紀錄,發現她和崔男互傳愛心貼圖、還以「Mmmmmmmmmmm」模擬親吻聲音,甚至提及「擁吻到天荒地老」等曖昧內容,驚覺戴綠帽,趕緊翻拍存證,並怒告崔男與妻子侵害配偶權,對兩人求償150萬元。台北地院根據對話認定崔男與人妻踰越普通朋友關係,雖崔男名下只有1台車、帳上所得也不高,但考量曾有媒體報導他「年報酬率40%」、年賺百萬元,可見也有相當資力,判他和人妻需連帶賠償人夫35萬元。

 

人夫提告主張,與林女結婚16年育有3名子女,但他2020年6月在家中電腦發現妻子與崔姓股票分析師的曖昧對話,兩人互傳擁抱、愛心貼圖,還傳送「Mmmmmmmmmmm」模擬親吻聲音,又互稱「親愛的」、「Dear」,楊燁還說:「我們在彼此心裡」、「我也是一直想起停車場的感覺」,林女回稱:「哈我想跟你擁吻到天荒地老」等等,人夫因此提告2人指控侵害配偶權求償150萬元。

崔男與林女出庭堅稱,兩人只是普通師生關係,沒有曖昧,林夫提出的臉書對話截圖可能經過變造,且傳送「Mmmmmmmmmmm」等訊息的臉書帳號也不是崔男所有,請求法院駁回求償。

但法官審酌,傳送「Mmmmmmmmmmm」等訊息的臉書帳號有記載崔男過去的學經歷,與他本人的學經歷相符,且該帳號經營已久,認定帳號就是崔男本人,並根據對話內容認定崔男與人妻曾暗地幽會交往。法官調閱雙方稅務電子閘門財產所得,發現人夫與人妻都有相當多資產,崔男名下只有1台車、帳上所得也不多,但考量崔男是股票投資老師,曾有2間媒體報導他「年報酬率40%」、年賺百萬元,判崔男和人妻要連帶賠人夫35萬元。可上訴。(李奕緯/台北報導)

 

 

 

進場6問紀律操作 退役士官長每年股市賺百萬

https://tw.news.yahoo.com/%E9%81%94%E4%BA%BA%E7%90%86%E8%B2%A1-%E9%80%B2%E5%A0%B46%E5%95%8F%E7%B4%80%E5%BE%8B%E6%93%8D%E4%BD%9C-%E9%80%80%E5%BD%B9%E5%A3%AB%E5%AE%98%E9%95%B7%E6%AF%8F%E5%B9%B4%E8%82%A1%E5%B8%82%E8%B3%BA%E7%99%BE%E8%90%AC-225937833.html

楊燁 投資小檔案

  • 出生:1977年(43歲)  

  • 現職:專職投資人

  • 學歷:空軍機械學校(現為空軍航空技術學院)、臺灣觀光學院應用外語系(已停招)

  • 經歷:戰鬥機維修教官、士官長退役

  • 投資心法:透過技術分析順勢操作,抓轉折、找訊號,並搭配進場六問、出場二條件,賺進波段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