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3-03-07 15:52:42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大田精密(8924)於今(7)日董事會通過去(2022)年度財報及決議盈餘分派案,2022年合併營收77億元,毛利率為29%,營益率23%,稅後淨利17.93億元,每股盈餘21.4元,再度改寫獲利歷史新高紀錄。董事會決議每股擬配發12.85元現金股利,配息率60.05%,以今日收盤價138.5元計算,現金殖利率9.28%。

 

大田指出,高爾夫產業在後疫情影響下蓬勃發展,因是具有適當社交距離的熱門運動選項,且打球人口已有結構性的正向改變,看好未來高爾夫產業發展仍將持續熱絡,前景看好。

 

 

大田表示,公司營運相當穩定,客戶信賴且肯定公司新品開發技術與量產服務能力。整體而言,今(2023)年業績,期待推出更多創新產品與服務,創造更輝煌的成績。

高爾夫球具代工大廠大田(8924)昨(2)日公布2月營收,單月為5.11億元,年增142.7%、月增23.2%。展望3月出貨可維持疫前旺季水準;而該公司與品牌商合作的新款式產品開發案普遍如期推進,下半年陸續啟動鋪貨,將有利營運表現。

 

大田表示,今年1月份因適逢春節長假,在工作天數大減下,以致業績表現呈現下滑情況。不過,進入2月後,隨著生產線恢復正常運作,營運大為回升。

 

以該公司公布2月營收為5.11億元,年增142.7%、月增23.2%;累計今年前二月營收達9.26億元,年增17.3%。大田昨日上漲3元,收在135元。

 

展望市場前景,法人認為,進入COVID-19疫後時期,已帶動整體高爾夫市場規模擴大,新進的打球人口對於此運動的黏著度趨於穩健,將有利市場發展;惟全球經濟衰退導致消費減少是目前業界普遍關注焦點。

 

觀察大田接單,由於首季一向是高球品牌商們的傳統備貨高峰,目前該公司三月在手訂單可維持疫前的旺季水準,進而有望挹注整體營運表現略優於去年同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