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

萬物皆漲,家樂福再度攜手農委會開賣60元排骨便當,預計即日起至5月20日,於全台64家量販店開賣,每周預計提供8,000份餐盒,平均每日配額超過千份。

家樂福指出,去年6月中旬推出第一波台灣鯖魚平價幸福餐盒,統計至今年2月底銷售結束,計銷售超過27萬個餐盒,近期在原物料成本持續增加、物價喊漲之際,推出第二波炸排骨平價幸福餐盒,售價60元,於全台量販店64間店販售。

目前市面上炸排骨便當平均價格都在百元上下,家樂福平價幸福餐盒相對便宜許多,食材選料與來源均符合生態永續發展,包括農委會提供選用嚴選台灣國產認證在地豬肉、高麗菜、當季蔬菜、豆皮(非基改),與家樂福推廣的動物福利標章/友善雞蛋聯盟認證非籠飼放牧雞蛋,物超所值。

 

 

物價上漲之際,超市龍頭全聯再度發揮通路力量,除了持續販售美味堂熱便當外,並攜手農委會自即日起開賣60元平價滷里肌肉便當,首波限定台北45家門市販售,預計每周供應7,500份。

全聯美味堂推出的60元幸福餐盒,主要嚴選國產里肌肉滷製搭配三樣蔬菜、豆包等,每個月順應時節更換菜色;目前首年合作將供應250萬個,首波限定台北45家門市販售,每週共7,500個;後續每週將陸續增加數量至8萬個供應全台220家門市。

全聯指出,自有調理熟食品牌「美味堂」目前即限時販售「招牌雞腿」跟「經典排骨」兩種熱便當,每個售價89元,在市面上因肉品、蛋品等起價帶動便當價格起漲下,相對成為民眾精打細算選項之一。

全聯強調,工廠組裝作業區是關鍵美味最後一哩路,除了全程保溫外,2道密封配送採密閉塑膠籃加上全罩套袋,完全比照GHP規範,擁有CAS、HACCP,ISO22000等認證,且販售的220家門市中並配置保溫熱櫃讓每一個便當保持60度,並分別於每天中午跟晚上兩個時段上架,絕不賣隔餐。

更多中時新聞網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