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
 
櫃買中心表示,南寶樹脂 樹脂持有50.51%的王子製藥(6935)17日申請登錄興櫃一般板。
 

王子製藥實收資本額3.61億元,成立在民國51年7月31日,董事長為李啟達並兼任總經理。

2021年營收為4.41億元,稅前虧損1,030.7萬元,EPS 0.25元。

王子製藥的產品分別藥品、保健食品製造、分裝、加工及買賣,為全世界重要的生產維生素B1原料藥廠之一,供應版圖遍及台灣、日本、西班牙、歐洲等地,積極取得各項cGMP、GMP、ISO、HACCP等軟體認證,早期從事藥品製劑生產,近20年來生產多項原料藥,並積極開拓海外市場。

王子製藥未來有多項原料藥研發與製造計畫需要積極展開,在母集團南寶樹脂的支持下,規畫於中部科學工業園區虎尾園區成立中科廠,於2020年正式啟動,2022年通過PIC/S GMP評鑑。

王子製藥新竹廠,生產製劑藥、抗生素及多項合成原料藥,專營西藥原料藥(API)及中間體的製造販售,主要市場為日本、歐洲、東南亞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