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略澄清1/22發佈之重大訊息內容
(102/01/24 08:56:21)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4103)百略-澄清1/22發佈之重大訊息

1.事實發生日:102/01/23
2.公司名稱:百略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
一、本公司於2013/1/22公告之重大訊息係引用英國BBC, Express等各大媒體之報導,其目的係因國外投資者詢問該官方推薦產品是否為本公司產出。為平衡國外與國內投資者訊息之公平性故發出重大訊息說明。
二、英國BBC, Express等各大媒體之報導,所提及「英國就有80萬人受到心房顫動疾病的影響。及英國可以為英國國民保健服務(NHS)每年節省約2600萬英鎊、幫助到約40萬人」數據係媒體自行預估,本公司無法表示意見。
三、請投資人依公開資訊觀測站之公告資訊,作為投資參考依據。

 

百略血壓計 英官方推薦
2013/01/23 09:27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013年1月23日電)百略醫學 (4103) 心房顫動血壓計(WatchBP Home A),獲英國國家健康暨臨床卓越研究所(NICE)推薦。

英國國家健康暨臨床卓越研究所16日發布臨床治療指引提到,開業醫生可以用WatchBP Home A血壓計,在一般門診中更精準地找出更多有心房顫動的患者。

心房顫動通常心跳又快又亂,是常見心律不整疾病,心房顫動與高血壓是引起中風兩個最主要危險因子,指引表示,在英國有80萬人受到心房顫動疾病影響。

英國國家健康暨臨床卓越研究所(NationalInstitute for Health and Clinical Excellence,NICE)指出,65歲以上的人以WatchBP Home A進行檢查,每年可以為英國國民保健服務(NHS)節省約2600萬英鎊,幫助約40萬人。

英國廣播公司(BBC)新聞報導,若65歲以上民眾使用心房顫動血壓計進行篩檢並加以預防,可大幅降低因中風等腦心血管疾病造成的醫療支出。

NICE成立於1990年,提供臨床醫師暨護理人員具臨床實證治療指引,是全球制定醫療準則的領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