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基去年EPS 1.68元,擬配息1元

回應(0) 人氣(0) 收藏(0)2014/03/28 12:28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786a47f8-0693-48c8-b2ab-9f4201a1eca5#ixzz2xEGezrxx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根基 握216億元工程

根基營造(2546)昨(17)日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元,董事長馬玉山表示,公司目前手中有十多個在建工程,總金額超過216億元,預計未來三年內陸續完工,中長線業績無虞。

根基昨日股東會承認去年營收達68.9億元,年增7.76%,寫下歷史新高紀錄,稅後純益1.19億元,EPS 1.12元,獲利與前年的1.14元相當。公司通過每股配發1元現金股利,配發率近九成,以昨天收盤價15.9元計算,現金殖利率高達6.29%。

法人表示,由於根基近二年承攬成本高的五楊快速道路工程,拖累公司毛利率表現,但獲利仍維持前年表現。



全文網址: 根基 握216億元工程 | 上市公司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4/7969287.shtml#ixzz2WX75ZYLo 
Power By udn.com

《營建股》根基股東會搶頭香,職業股東干擾議程進行
2012/03/19 09:26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根基 (2546) 今日召開股東會,由於是上市櫃公司中首家召開股東會的公司,吸引很多職業股東到場,議程進行十分緩慢。

根基董事長馬玉山表示,去年油價波動很厲害,物價也隨之波動,對根基營造的成本壓力很大,不過,根基團隊努力做到最好的控制,因此,去年獲利表現不錯,未來將繼續努力提昇營運表現。

根基股東會並承認通過去年度財報,去年度營收63.93億元,較前年度成長5.79%,稅後盈餘為1.1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1.14元。

 

根基目前在手工程案量超過214億元,預計將在未來3年內陸續竣工,公司樂觀看待未來的營收及獲利成長。目前根基在手工程包括特二號道路第3-1標、捷五聯開共構、西濱公路WH49-2標、台灣光子源標等等。

 

 

根基董座:將轉型為高價值、高獲利營造廠

回應(0) 人氣(406) 收藏(0)2012/03/19 12:14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82f19a2-74e8-492d-8aef-97d756ea89bd}#ixzz1pcf9XrSZ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