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聖地牙哥市長 賭光十億美元

 

(中央社洛杉磯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報導,前聖地牙哥市長歐康納(Maureen O'Connor)卸任後,花費無數個時辰坐在電子梭哈機前一賭再賭,9年來賭光約10億美元,包括已故丈夫成立的數百萬美元慈善基金。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聖地牙哥市首位女市長歐康納今天在法院聲淚俱下,坦承挪用已故丈夫皮特森(Robert O. Peterson)名下皮特森基金會(R. P. Foundation)超過200萬美元慈善基金。皮特森為連鎖速食店Jack in the Box創辦人。

66歲的歐康納在答辯時坦承有賭癮,且幾乎窮困潦倒。她的律師暗示腦瘤可能妨礙她理性思考,並向記者提供歐康納2011年的腦部掃描片副本。

根據法庭文件,歐康納在2000年至2009年之間賭光10億美元。2008年至2009年,歐康納繼承的遺產已不夠花,她開始挪用皮特森基金會的資金。

經過討價還價,歐康納同意償還皮特森基金會208萬8000美元。102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