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開:為進軍休閒、醫療等垂直及海外市場,擬取得天下數位科技及耀達電腦100%股權
(107/01/10 16:50:51)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3018)同開-公告本公司召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內容

1.事實發生日:107/01/10
2.公司名稱:同開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本公司董事會通過以股份轉換方式,取得天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耀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百分之百股份案暨發行新股增資案。
6.因應措施:本公司已於107年1月10日下午3:00於台灣證券交易所召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
7.其他應敘明事項:為強化競爭力、發揮經營綜效,今日本公司董事會通過以股份轉換方式,取得天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耀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百分之百股份案暨發行新股增資案。

本次股份轉換案之換股比例,為每1股天下數位公司普通股換發0.4股本公司普通股,每1股耀達公司普通股換發2股本公司普通股,預計增資發行20,086,993股普通股予股份轉換基準日天下數位之股東及耀達之股東,每股面額新臺幣10元,共計新臺幣200,869,930元,預計於107年3月2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討論此議案並經主管機關核准及完成換股作業後,暫定股份轉換基準日為民國107年8月1日,若因實際情況有調整股份轉換基準日之必要,由雙方股東臨時會授權各該公司之董事長共同決定之。參與合併公司之基本資料:
(1) 同開公司主要業務為機電工程及環保業務,新事業發展專門負責工業網路通訊產品的研發、銷售及機械手臂的海外市場拓展。
(2) 天下數位公司主要業務為機械手臂的控制、軟硬體整合及行銷業務。
(3) 耀達公司主要業務為軟體開發。
透過本次結盟,聯手進軍休閒、醫療等垂直市場,並藉由三方團隊的合作,加速軟硬體及系統整合的開發,強化產品的深度及廣度,並進軍海外市場,營且預期在資源整合後,運將更具規模,產品更具有往海外發展的優勢,為股東創造更高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