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

晶片電阻上游陶瓷基板廠九豪(6127)公告12月業績,無懼於季底盤點效應,單月營收達8,104萬元,僅月減1.24%,年增14.07%,累計去年第四季營收達2.43億元,創下2018年第四季以來新高紀錄,年度營收也在睽違二年之後,重返成長。

九豪為氧化鋁基板廠商,下游客戶涵蓋所有電阻大廠,光國巨、華新科就占了營收超過40%,厚聲、大毅也是客戶群之一,加上應用於電動車熱交換器的曾韌氧化鋯基板(ZTA)擴大出貨量,九豪去年第四季及2020年營收表現亮麗。

無懼於季底盤點效應,九豪公告的12月業績僅月減1.24%,擺脫過去兩年月營收均大減20%窘境,年增率達14.07%,累計九豪去年第四季營收2.43億元,寫下2018年第四季以來新高紀錄,季增13.08%、年增2.11%,累計九豪2020年營收8.71億元,年增19.89%,睽違二年,年營收重返成長軌道。

九豪去年度虧損可望收斂,今年被動元件產業景氣復甦,又有新材料打進電動車熱交換器供應鏈,2021年營運有機會挑戰轉盈。

被動元件族群今日由龍頭大廠國巨(2327)領軍大漲,九豪股價位階相對較低,終場大拉尾盤,以漲停板價位亮麗收市,收盤價26.6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