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台北即時報導

博弘雲端科技(6997)預計於9日登錄興櫃,每股認購價格79元,主辦券商為元大證券,主要業務為致力於以客戶需求為導向、雲端整合應用與技術服務為核心,為產業提供一站式雲端服務解決方案。

 

博弘成立於2006年10月,實收資本額為2.0億元,主要提供客戶數位轉型所需之各種雲端技術服務與商業軟體服務,2021年、2022年的營收分別為35.1億元、50.6億元,成長率44.1%,營運績效呈穩定成長。

 

博弘是大中華區 AWS Premier Tier Services Partner 核心級諮詢合作夥伴、Google Cloud最高等級合作夥伴、Microsoft CSP Partner 銀級夥伴,自2016年起,連續八年榮獲AWS原廠的技術認證。

 

從取得雲端託管服務提供商(MSP)的資格與雲端搬遷、資料安全及數據分析等認證,再到2023年度台港同獲AWS SI Partner of the Year雙獎項殊榮、並取得 AWS DevOps服務的能力認證外,更是全台灣第一家取得Google Cloud Security 認證的雲端託管服務商。

 

博弘市場競爭利基主要透過致力於提供全方位雲端服務,更深耕人才培養,建立專業技術服務能力,並成立專門技術部門、人工智慧與大數據應用團隊及架構師團隊,以客戶需求為核心,全力發展結合GenAI雲端解決方案。

 

同時,以厚實的技術實力及頂尖的維運團隊,為客戶提供AI大數據應用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在雲端架構優化、數據分析與資料安全等領域取得更多的價值,提供企業客戶一條龍服務,讓企業客戶能夠安心地將雲端相關建置和維運交給博弘,並將重心投資在自身產品核心,進而幫助客戶提升營運價值。

 

主辦證券商元大證券指出,博弘為AWS核心級諮詢夥伴、 Google Cloud最高等級合作夥伴及 Microsoft CSP Partner 銀級夥伴,並取得AWS雲端託管服務資格的合作夥伴(MSP),及原廠頒布之數據分析、資料安全、雲端搬遷等認證。

 

博弘技術團隊擁有超過400張的技術認證,於全球服務超過2,000家客戶,跨足零售電商、高科技產業、製造業、媒體和娛樂業及政府機關等,透過一站式的專業雲端服務替客戶創造最大綜效。

 

在未來尤其在零售、媒體、金融科技、教育、公部門等領域的上雲需求會是投資人關注該產業的焦點。

 

 

 

博弘 112年上半年度綜合損益表,每股盈餘2.24元

人氣(25) 2024/01/08 11: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