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好小氣?敦泰股價狂飆1倍 員工分紅卻遲發

2021/04/01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面板驅動IC敦泰(3545)近來股價狂飆,從年初以來已大漲逾一倍,成為盤面亮眼的「漲倍股」不過,敦泰員工抱怨原訂昨天(3月31日)發放的員工分紅卻落空,敦泰員工透露,因為此次分紅除了現金,部分是股票,老闆認為近來股票大漲,發給員工不划算,因此先卡住發放分紅的動作,員工對此都相當不滿。

敦泰員工認為,公司辛苦多年,好不容易轉虧為盈,大家都很期待今年的分紅,沒想到公司發放卻不乾不脆,相當令人失望。

對此,敦泰表示,此次分紅實施限制型股票計畫,除了現金,也有股票,當初為了留才,提出限制型股票,由於是第一次實施,內部還在試算相關方案,公司惜才,傾向發放更多股票給員工,應該很快就會發放。

敦泰強調,公司從未承諾發放日期,有許多同業甚至是下半年才發放,所以並非遲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