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tw.appledaily.com/property/20210812/KBETBTUUSFCM3MUH55MLMLKM2I/

亞洲藏壽司(2754)去年9月在台灣掛牌上櫃,參考母公司「股東優待制度(株主優待)」作法,今宣布將發放給持有1萬股以上的股東兩張合計1000元抵用券,可於亞洲藏壽司全台37間店鋪使用。

 

以藏壽司今日收盤價70.7元計算,1萬股等於10張,投資成本需70萬7000元。

藏壽司今年第2季遭遇疫情衝擊,單季虧損0.5億元,不過在第1季獲利持穩下,上半年保住獲利,稅後純益0.05億元,每股純益0.11元。

儘管目前全球仍有疫情陰霾,不過藏壽司持續維持每年開設5至10間新店的速度在台展店,並於去年開出11家新店鋪,今年以來也已開出4家新店鋪,持續擴大在台服務範圍。

藏壽司表示,為感謝股東支持與肯定,公司擬參考日本母公司的「股東優待制度(株主優待)」,發放商品抵用券兩張共1000元,可於亞洲藏壽司全台37間店鋪使用,期望透過相關制度的導入,給予股東們更多回饋。

 
 

藏壽司表示,「股東優待制度」為日本股市的特色制度,日本上市企業會贈送公司的商品或禮券給投資達一定金額的股東,感謝股東對公司的支持。

此次為亞洲藏壽司首次試辦股東優待制度,設定具領取去年度股息資格(除息停止過戶期間:2021年9月4日至2021年9月8日)且持股達10000股(含)以上之股東可申請商品抵用券,藏壽司表示,未來不排除擴大股東優待制度適用範圍。

亞洲藏壽司股東商品抵用券申請時間為9月8日至10月31日,關於詳細申請辦法,可參考亞洲藏壽司官方網站投資人專區。(陳慜蔚/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