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appledaily.com.tw/property/20220722/570E4702C0F40F86E6CA3EE5AD

林志穎出車禍! 外媒:特斯拉概念股嚇跌

 

據道瓊社報導,台灣知名藝人林志穎駕特斯拉載兒子撞上橋墩、整輛車燒成廢鐵,早盤因特斯拉財報強於預期而上漲的特斯拉概念股在消息傳出後紛紛走低。報導稱,林志穎出車禍消息引發網路高度關注。

中國A股特斯拉指數跌0.8%,港股特斯拉概念股則是漲勢放緩,包括億和控股、耐世特、力勁科技的漲幅都收斂,敏實集團倒跌0.2%。台灣部分特斯拉概念股也出現類似的向下走勢。

 
 

林志穎並沒有酒駕,事故原因還要調查。

道瓊社指出,6月份美國全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員會發布的對疑似涉及高級駕駛輔助技術的車禍事故的首份調查報告顯示,超過3分之2的事故發生於特斯拉汽車。

特斯拉發布的業績強於預期,周四收盤股價暴漲近10%,照理特斯拉概念股也會受到提振。周四的大漲也讓唱衰特斯拉的空頭大軍輸得一塌糊塗,據S3Partners估計,單周四,就讓這些投資人的每日結算(mark-to-market)虧損超過10億美元,這個月的虧損更達到26.7億美元。(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