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不是因為以下的事鬧大了嗎?

圓展3669低價釋股給特定人,要上市,證交所有意見

 

圓剛2417如何處理圓展3669圖利案(用這樣的藉口,就可以過證交所那關了?)

黑函是什麼東東啊?

---

圓展撤件 股價重挫11%

2010-09-09 工商時報 【林俊輝】

 圓展(3669)自行撤件上市消息傳出,立即衝擊股價,昨(8)日跌幅高達11%,今(9)日將掛牌上櫃的盈正豫順(3628)股價逼近500元,漲幅5%。

 

 圓展今年股價在5月送件上市題材推動下,股價一路盤堅,加上基本面獲利近一個資本額,股價最高到168元,豈料受到黑函攻擊,上市路受挫,股價隨即反映,一路下跌,7月股價掉到百元,進行橫盤後一路崩跌到65元,股價已從今年高點打了近4折。

 

 如今圓展自行撤件,需要半年才能再行送件,市場預期該股股價在基本面獲利題材支撐下,可望有撐。

 

 盈正豫順在掛牌前股價最高衝到500.7元,市場已盛傳該股掛牌後,有機會登上800元,使得近來股價又再度墊高,單一個股成交量已高達1.2億元,占興櫃成交量一成。

 

 此外,友輝(4933)量產面板零組件,已對市場進行價格戰,將衝擊嘉威及迎輝,及光耀(3666)、明基材(8215),其中光耀股價已從今年高價40.15元跌至昨低點21.5元,已近腰斬,明基材股價也由今年高點48元下滑,昨最低點為29.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