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2月25日20:01

鋼價已經長達18個月連降,燁聯(9957)所處不鏽鋼產業,近幾年因鎳生鐵原料的投入,致發生競爭情勢的重大變化,也讓台灣燁聯的營運,前3季產生虧損為3.76億元,每股虧損0..22元。燁輝副總陳永賢表示,燁聯已陸續進行策略調整,2016年營運有機會逐季好轉,明年獲利機會大。

 
燁聯昨舉行股東臨時會,會中通過以私募方式辦理普通股現金增資案。燁聯大股東燁輝決定以每股7元,共11億元,參與1.57億股,佔52%。陳永賢表示,燁聯的下游公司燁茂實業則參與燁聯私募普通股現增25%,現金增資案預計趕在下週、也就是年底前完成。
 
而燁聯這次私募普通股辦理現增主要是為了改善財務結構,以提高自有資金比例。
 
陳永賢說,燁聯所處不鏽鋼產業,近幾年因鎳生鐵原料的投入,致發生競爭情勢的重大變化,也讓台灣燁聯營運在今年產生虧損,但隨著燁聯經營策略調整,其虧損已逐漸縮減,市場低迷情況明年上半年應會改觀。而燁聯已陸續進行策略調整,向上游布局,成效可望在2016年展現。(周義朗╱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