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新iPhone 《蘋果》獨家曝光

2013年08月21日13:17  

【綜合報導】蘋果公司將推出2款新iPhone,最快下月就會亮相發表。台灣《蘋果日報》經由特殊管道,獨家取得即將上市的2款新iPhone,包括紅、綠、白、藍4種顏色的iPhone 5C以及iPhone 5S的背板。iPhone 5S與iPhone 5大小完全一樣,但後鏡頭配備有雙閃燈設計。

至於iPhone 5C共有5色,長、寬、厚度都略比iPhone 5大一些,最特別的是其塑料製成的後背板,具有防刮耐磨的設計。

據了解,2款新版iPhone包括一款全新升級但價格較高的手機(外傳是iPhone 5S),另一款則為功能較少、但價格較便宜的廉價版機(外傳是iPhone 5C)。

提供《蘋果日報》2款新iPhone的消息來源指出,即將推出的低價版iPhone 5C,共有5種顏色,分別為螢光紅、螢光綠、白色、水藍色以及黃色,但提供給《蘋果》的iPhone 5C沒有黃色。至於規格,iPhone 5C的長為124.55mm(毫米)、寬59.13mm、厚:8.98mm,比iPhone 5的長123.8mm、寬58.6mm、厚7.6mm略大一些。硬體規格則與現有iPhone 5相同,唯獨較令人驚訝的是其塑料製成的後背板具有防刮耐磨的設計。

消息來源預估,iPhone 5C硬度可能高達8H(表面硬度達8H, 指的是比起市面上PET膜更加強大約三倍.因此一般刀片和鑰匙都不會刮傷表面。《蘋果》以汽車鑰匙測試防刮情形,並將後背板與汽車鑰匙、硬幣等物品丟入塑膠袋中滾動進行測試,背板均未見刮痕。
 
至於iPhone 5S,《蘋果日報》也取得背板,iPhone 5S與現有iPhone 5除了後鏡頭配備有雙閃燈設計外,其餘差別並不大,消息來源對於硬體提升至何種程度並不清楚,之前曾傳出可能加入指紋辨識功能,但根據取得的零件判斷,他認為,應該只是傳言,至於顏色,他透露有黑、白、金3色。
 

《蘋果日報》取得iPhone 5C,以汽車鑰匙測試防刮情形。

iPhone 5C共有 5種顏色,《蘋果日報》搶先曝光其中的螢光紅、螢光綠、白色、水藍色。

iPhone 5S跟iPhone 5相比,多了後鏡頭配備有雙閃燈設計。

 

又是林志穎 搶先曝光iPhone 5C實機照

2013年08月15日22:32  

【綜合報導】繼搶先曝光「iPhone 5」和「iPad mini」的實機照片後,「小旋風」林志穎又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外傳9月即將對外曝光的廉價版手機「iPhone 5C」的實機照片,不過微博上僅公開「背面照」,看似塑膠材質「iPhone 5C」,大小和「iPhone 5」差不多,就和先前曝光的外殼和保護套,相差不遠。

林志穎曝光「iPhone 5C」,引發熱烈討論,究竟是真是假,林志穎回應表示他是從做手機殼的廠商獲得這個「樣品機」,指廠商需要用此來開發手機殼的模,所以會有類似的樣品機,是否將來iPhone5c就是此款機型,他表示依過去經驗,原則上90%會相像,他還說,iPhone要出塑膠殼平價版的消息已經出來很久,至於是不是iPhone5c?他也是從網路看的。

林志穎曝光iPhone 5C實機照。翻攝微博

林志穎曝光iPhone 5C實機照。翻攝微博

 

林志穎搶秀 iPhone 5 有人讚神 有人喊糗 - 規格9成相符 底座連接器不對 被酸應是山寨機

 

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林志穎在iPhone 5發表前搶先在微博炫耀自己把玩iPhone 5,並po出照片,細述新機規格等細節,引發質疑,不少人認為他手上的根本只是手機模型,對於他描述的規格半信半疑。昨天iPhone 5正式發表,答案揭曉,林志穎手中的手機規格九成相符,一堆網友直呼他好神,但因為沒有百分百符合,也有不少網友吐槽應該是「山寨機」,上演二度出糗。

前年秀Mini iPad 蘋果還沒出

仔細檢視他當時搶先秀的iPhone 5,稱自己證實「機身變長」、「4吋螢幕」、「鋁合金材質」、「厚度更薄」「耳機插孔改在底部」、「底座連接器從30pin 改為19pin」,最後一項並不正確,因為昨天發表的iPhone 5連接器是改8pin,這意謂著他手中的搶先版手機並非真貨, 因此被不少網友吐槽:「明明就是8pin,哪有全中。」

林志穎前年曾在微博上秀出Mini iPad 的照片和開箱文,但最後卻鬧了笑話,因為蘋果根本還沒出Mini iPad。這次他又搶先一步炫耀iPhone 5,蘋果公司表示應該是中國淘寶網的手機模型,林志穎隨後則發文澄清照片只是樣品機。

經紀人稱樣品機非山寨模型

他的經紀人Grace昨天回應,當時林志穎手上拿的確實是樣品機,並非「山寨版」模型,因為之前一直有各種關於iPhone 5新機外觀的傳聞,林志穎在微博上po文也只是想要分享,不是要炫耀,但為什麼樣品機的規格與真機有出入?Grace表示她不太清楚。林志穎因為是標準3C控,他已經委託美國的友人幫忙下訂單,希望能夠盡快拿到新的iPhone 5手機。

 

林志穎微博貼照 已拿到iPhone 5實機

2012年09月02日00:09

看起來,這次應該是真的了。「小旋風」林志穎,今天稍早在自己的《微博》中公開一組親手把玩他口中「iPhone 5真身」手機的照片。

由於林志穎本身就是資深的「果迷」,早先也多次傳出,廠商會先將一些尚未曝光的商品,請他幫忙進行測試,這組照片更加深了下周三蘋果電腦將正式對外界公開iPhone 5的可能性。

林 志穎並在照片下備註:「今天了證實iPhone 5 的確將變得更長,並採用與 iPad 相同的鋁合金材質,同時也因採用4 吋螢幕,厚度更薄,但我覺得手感差不多,不過耳機插孔也改為在底部。在連接器方面,iPhone 5 將不再使用標準 30 pin 的連接器,改用較小的 19 pin 連接器」。

林志穎在《微博》公佈自己把玩iPhone 5的照片。翻攝網路

--

林志穎疑洩iPhone 5天機

中國時報【(文╱許容榕)】

林志穎昨在微博上傳一張疑似尚未上市的iPhone 5照片,照片中,他把玩著一隻白色手機,並寫:「今天證實iPhone 5的確變得更長,並採用與iPad相同的鋁合金材質,同時也採用4吋螢幕,厚度更薄。」訊息發出兩個多小時,就有3萬9000多則轉發、近8000則評論。1年半前,他曾在微博上Po出和未上市的7吋iPad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