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I.C同發威,信邦Q3營收估續創新高

回應(0) 人氣(366) 收藏(0)2013/07/09 11:42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0fbd8eb-c78c-4f05-a2b8-b59f75cf886c#ixzz2a1USN2Uu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信邦董座王紹新 做公益回饋社會

 

2013年04月29日  
更多專欄文章
基於回饋社會,信邦董事長王紹新積極做公益。資料照片

【李宜儒╱台北報導】基於回饋社會的理念,信邦董事長王紹新積極做善事,將原本捐贈給苗栗育幼院的慈善捐贈,擴大到捐贈給聯合勸募,嘉惠更多需要幫助的人,10多年來從不間斷,去年更開始贊助視障音樂會。
王紹新將做善事的理念發揮極致,不僅是個人,信邦每年也會拿出獲利1%做公益。王紹新說,企業經營的圖像中,有個三角形,包括為股東創造利潤、獲利與員工共享,同時也肩負社會責任,三邊取得平衡。王紹新感性地說:「我們做這件事,不求別的,只求種下一顆善的種子。」

每年固定捐款

王紹新是苗栗人,信邦也從苗栗起家,因此長期以來,公司及他個人經常捐贈苗栗當地育幼院。他說,當初的想法很簡單,就是希望在自己有能力的時候,盡一己之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直到2000年開始,王紹新接觸到聯合勸募。王紹新表示,經過思考,和捐贈苗栗當地育幼院相比,聯合勸募更具專業性,也有一定程度的公信力,且受惠的民眾就不只苗栗當地,而是可擴及全國。 
因此現在他除了延續每年捐贈苗栗當地育幼院,個人再加碼每年捐贈聯合勸募100萬元,把愛擴大出去。

信邦雙喜臨門 動能強

 

信邦董座王紹新首度對外公開可攜式藥物霧化器,已接獲歐洲大廠訂單。
(記者詹惠珠/攝影)
連接器大廠信邦(3023)法說會雙喜臨門,信邦集團設計研發的藥物霧化器,已接獲歐系廠商的試單,且第3季初有機會取得美國FDA認證,今年有機會出貨美國市場,躋身生技概念股。

信邦與日本關鍵零組件廠的關係密切,繼代理Hirose連接器,打入宏達電蝴蝶機、小米機的供應鏈後,公司也證實,信邦在代理業務再下一城,取得世界第二大石英晶体元件生產廠-日本NDK的代理權。

信邦昨(24)日舉行法人說明會,聚焦在醫療的布局,信邦董事長王紹新表示,隨著人口老化,人類壽命越來越長,醫療相關的產業是未來的趨勢,信邦去年在醫療相關的營收已佔11%,三年內有機會倍增到20%以上,而信邦在醫療相關產品的開發也從最早的線束、到模組,目前已進入成品。

王紹新指出,信邦100%轉投資的數碼醫療,已自行設計研發的藥物霧化器,獲得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2013 iF設計金獎,成為台灣國產廠商「唯二」者。

數碼醫療總經理陳坤松指出,今年2月該產品已開始出貨給歐洲客戶,目前有歐洲大品牌廠正在試單,5月初有機會確定大訂單,台灣也已取得GMP的認證,美國的FDA有機會在第3季取得認証,而目前已有兩家美國大廠在測試產品,準備在信邦取得FDA認証後就下單,因此,今年有機會出貨。

除了藥物霧化器外,遠距醫療也是信邦發展醫療應用的一大重點。信邦兩年前已與台大醫院合作,是台大醫院唯一商轉的遠距照護平台的唯一供應商。

今年也開始與秀傳及華碩合作,切入健康雲聯盟,將出貨外接Dongle的解決方案,未來就可透過筆電上傳所有居家醫療數據,突破地點限制。內部透露,目前也有美國一、兩家大型醫院有意洽談類似合作。

由於信邦近年來的轉型成功,信邦去年營收突破百億元大關,創下成立以來最高紀錄,獲利也逐年回升,去年每股稅後純益達到2.92元,並配發2元現金股利。

信邦昨天也公告第1季的財報,合併營收23.23億元,年增1.76%,合併毛利率21.80%,第1季稅後純益1.35億元,年減3.75%,每股稅後純益0.64 元。

 


圖/經濟日報提供

 

【2013/04/25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信邦雙喜臨門 動能強 | 上市電子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3/7853672.shtml#ixzz2RRagKcRm 
Power By udn.com

 

信邦3月營收重回近5月高;潔淨能源佈局入旺季

回應(0) 人氣(93) 收藏(0)2013/04/09 08:50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0e81c8b3-bc9c-4553-b1be-9abe2fdda632&c=MB06#ixzz2Pvw2q9Z3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三度轉型強骨 信邦明年營收再拼兩位數成長

回應(0) 人氣(341) 收藏(0)2012/12/04 18:21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268f2564-551f-45f9-ac2c-2e2616d0aea5&c=MB06#ixzz2E8bjhoCP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