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旺宏 創意 智原;不能碰 神盾 美律 致伸 南電 穩懋 玉晶光 智易 義隆 雙鴻 和伸堂 國巨 亞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29 下午 02:19:00
標題: 張震:大盤並沒有危險,只是在等成交量,鴻海快轉強了
內容:
你一定要做的是高低基期的強弱判定,指數一直維持在一個整理的格局,所以你股票絕對不能買高基期的,你去追那些漲停的絕對不對。今天的拉回並沒有爆量,所以我認為還是會再向上。大盤並沒有危險,只是在等成交量,我說指標股從台積電變鴻海,那鴻海轉強了嗎?還沒,快了。

明天因為家裡有親戚長輩發生不好的事情,所以我必須過去,明天整天我要請假一天,會員的操作會正常,但盤前、盤中、盤後我會請假一天,可是今天的節目會非常精彩。

你們都聽朋友說哪一檔好,我不是說你朋友不好,但是這個資訊傳到你手上都已經是最後一棒了,我敢說你朋友也被騙了,所以我才要教你們,基期、均線、籌碼面,神盾今天跌停,二、三天前人家說要炒到400元;美律也一樣,上週五我說要學習量價關係,底部量縮無人問,高檔爆量眾人搶,搶了之後今天就變這樣。致伸,上週五外資按讚,調高目標價,可是今天跌停,你看到這樣有沒有雞皮㾂疙都起來了?南電,也是瑞士xx外資調高評等,結果跌下來。穩懋,4/18漲停,市場上有哪個人跟你講漲停240.5元的價位1分鐘裡面賣掉4000張,當天外資大買、投信大買,誰賣的?這就是股票最恐怖的地方,人家出貨出光了,今天最低跌到188.5,你們都在飛蛾撲火,所以我痛痛的。玉晶光,上週五我說碰到60分k線200均,所以只剩反彈,他彈完還會再跌回來,今天你看到玉晶光的上漲就知道只是反彈。智易,我從二個月前就一直告訴你不能買,到今天跌下來。義隆,4/8告訴你要賣掉,有沒有跌下來。禾伸堂、國巨,我跟你說有反彈逃命坡,那你賣了沒?嘉澤,週K線macd翻黑就是高檔,法人庫存大減;還有亞光、力致、雙鴻,每天看到這些股票這樣就想到又有很多投資人掛在裡面,真的很難過,我不希望你卡在這種股票裡面,又回到11000點的時候你還在裡面。

旺宏,我看的是漲停那一天的K線,這一根有守住我就不會賣,今天守住了我還是沒賣,週K線低基期三線突破,KD、macd都要翻揚,哪一個點告訴你要賣?所以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賣掉了。創意,今天跌回來,我變成小賺一點,但是我還是沒有賣,這就是買在低檔可以保護你。智原今天早上還創新高,之後拉回,我還是沒有賣。

這個行情擺明了就是要把你趕出去,然後明天就要漲了,雖然我明天請假,但是明天就有很多股票要漲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