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人觀點:郭明錤稱,聯德控股-KY(4912)為新款iPhone主要沖壓件受益者

2018/08/20 10:52 財訊快報 劉居全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天風國際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郭明錤在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2019年新款iPhone內部沖壓件總價可能因設計更複雜而提升,其中聯德控股-KY(4912)將是新款iPhone主要沖壓件的受益者。

  郭明錤指出,升級的Pre-5G與無線充電要求更高,明年新iPhone機殼結構可望沿用金屬中框、玻璃背蓋與內部支撐板,以固定內部各零組件。至於內部空間更小加上零組件更多,支撐板規格要求可能更高。

  而聯德控股-KY具成本優勢,今年起,取代Hi-P成為可成(2474)主要支撐板供應商,加上聯德控股-KY可能在明年成為鴻準(2354)與Jabil新款iPhone支撐板第二供應商。看好聯德控股-KY將是新款iPhone主要沖壓件的受益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