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直得 和鑫 威剛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29 下午 02:29:00
標題: 阮蕙慈:這幾天就是我跟你講的那個狀況,換主流
內容:
今天金融指數還創了近期的高點,有一些撐盤的作用,但是個股這兩天震盪就比較大,其實之前就已經跟夠大家談過,就是那個狀況,一個禮拜前就告訴大家會換主流,所以從禮拜五到今天有一些之前強勢的股票拉回比較多,財報不好的股票就有利空衝擊,像穩懋、緯軟、欣興、神盾,這都是第1季大漲的股票,散熱指標還是在雙鴻,這些股票還是不要進場,因為本來就是要輪動。今天整個報紙都是利空,被動元件也是,國巨大跌,但是指標是華新科,因為配息不如市場預期,被動元件基本上還沒有整理好,因為去年拉得太快,之後產業景氣有些變化。

直得,上週三買進,雖然今天個股震盪很大,他創下近期的新高,非常低檔,訂單回升,景氣復甦,資金當然是往新主流走,日本經銷商期下半導體的客戶開始拉貨,大陸那邊的訂單也回升,之前中美貿易戰遞延的訂單都回來了,第二季第三季進入旺季,4月上5月上,第三季新產能開出。

和鑫,像這種有新訂單的,震盪之後就是你要留意的。營收3月噴出去,成長力道很強,3月單月上看0.22元,第一季只有3月開始往上,但是單季就已經大於去年全年,4月還要更強,大陸來的訂單是之前沒有現在有的,還有三星的獨家訂單,OLED就是趨勢不用多說,上半年上看1元。

威剛,記憶體4月落底,長線低檔,剛剛站上年線而已,打了一個很大的底才準備要噴出,這也是走大循環的股票,上一次站上之後走了一大段。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