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1-01-18 11:10:14 記者 鄭盈芷 報導

喬福(1540)去年12月合併營收來到全年高點,帶動去年Q4合併營收回到1.19億元,季增近9成;法人看好,喬福去年Q4本業獲利將較Q3改善。

喬福去年前3季每股小虧0.38元,去年Q3每股淨值為15.48元;喬福去年本業雖估可獲利,不過受台幣強勁升值導致業外認列龐大匯損,喬福去年恐以虧損作收,但今年有機會轉盈。

觀看喬福近期在手訂單狀況,受惠中國、美國等市場需求回溫,加上東歐等新市場挹注,喬福目前在手訂單回到2億多元,訂單已看到4月,5月也正在排;法人推估,喬福Q1單季營收仍可望守1億元以上,單月排單量估約4000萬元。

因應匯率波動,喬福也陸續與客戶反映報價,而若後續台幣升勢走緩,預期匯率影響將可逐步鈍化;喬福今年在營收規模回升下,毛利率估可較去年改善,而若業外匯損得到控制,今年營運將可望轉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