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事    紀廷芳 威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營運長

 

 

這場尾牙是過年前最後的主持工作了,
因為是多年配合的廠商所以倍感親切與熟悉。

在例行的開場表演及主管致詞後,
我在下一組表演前進行小開場,
「很榮幸可以連續四年主持威健尾牙,今年⋯」
我持續想說話但是麥克風的音突然被拉掉,且場燈頓時全暗。
怎麼會這樣?設備出問題了嗎?
沒了場燈,此時此刻站在台上的我連方向都看不到,我有點慌,
但我提醒自己身為專業的主持人一定要設法hold住全場。

幾秒後,投影布幕上開始有了白光,
是我的名字,接著是一連串鼓勵我的話。
我從驚訝,激動,到哭哭啼啼地看完整段投影片。

場燈一亮,Stan營運長捧了一束花交到我手中:
「做這個投影給妳是全公司的心意,主持了那麼多年妳也就像我們家人一樣。」

謝謝威健,
我今年主持的尾牙場次屈指可數,
但你們卻像家人一樣不離不棄,
無以為報,我會更努力。

我是謝忻,我拿著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