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些當沖的tips 避免意外發生

1.不用手機下單

2.備用網路&電源隨時可即時切換

3.08:30:00後 08:58:00前 先掛單測試功能是否正常 測完記得刪單

4.開網路校時程式對時

5.營業員電話設定熱鍵 以便隨時撥出給營業員市價砍單

6.操作結束後 記得要全數刪單

 

7.由於期貨報價滿連續

所以可以用最新一筆的即時成交時間 對照網路校時

日盤大於10秒以上的時間差就不正常 百元以上的一跳就是一千 小心再小心@@

 

ntnuljg : 補個:多開幾個券商 真的出事還可以自己對沖 10/25 14:01
ntnuljg : 再一個:信用戶開起來備著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35141400.A.1AF.html

---

 

 

 

我今天預定要來沖一檔初上市的股票(因為不是標的文,就不提名稱了),又初上市五天沒 有漲跌幅限制,然後該股票禁現沖。如果要達到現沖的效果,就必須買新股賣老股。

於是我八點多掛了一筆預約單,測試看看能不能掛賣出,結果掛單後,系統一直呈現"傳 送中",而不是委託成功。 過了十分鐘,顯示"委託成功",我在確定今天剛匯撥的競拍老股是可以掛單後,就把這筆 預約單刪除。

約在8點55分時,我認為該股票股價偏低,因此掛了2張買進,等到開盤時,成交價低於我 的買進價,我就想說應該有成功,切回"委託回報"欄位做確認,但系統卻沒有顯示成交, 依然停留在委託成功。 我覺得有些異常,就按刪除下單,系統顯示"已無剩餘量可供刪除",

我還以為這也只是系 統異常的一部分。因為如果已成交的話,按照我正常使用經驗,刪除鍵是會消失的,也就 是沒辦法按刪除。 我刪單完之後又重掛第二單,一樣掛兩張,結果又沒成交,但這明明是可以成交的價格的 ,我就覺得K券商系統壞了,我就又刪單,一樣系統顯示"已無剩餘量可供刪除"

後來我就換C券商,又下了第三單,一樣兩張,果然正常成交。 之後我就切回K券商的頁面看盤,

突然之間,我以為第一筆已刪除的單突然跳出成交回報 了。 我接著打給營業員,跟他反映說有異常,請他們確認我已刪除的第二單有沒有刪成功。

營業員跟我說他目前沒辦法確認,但委託都應該有成功,只是系統顯示異常,因此如果有 進成交價,應該都有成交。

通話完後,我再次確認委託回報頁面,已成交欄位顯示0,但過一陣子,又跳出成交回報 了。

總之,我本來要買兩張,結果變六張。心得是系統異常時,不要再下單了,不然可能會像 我一樣重複下單。 好了,要來籌錢交割了。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35128598.A.F2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