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陞搶進行動遊戲市場,第一季以9643.5萬美元(約台幣29.5億元)收購全球最大行動休閒遊戲平台9成股權。樂陞昨天表示,該案已於9月29日獲得經濟部投審會核准可將款項匯出,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交割程序。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指出,收購PROFICIENT SUCCESS LIMITED是看中該公司旗下的馬紹爾群島Tiny Piece Co., LTD在行動遊戲平台的強大實力。他說,Tiny Piece擁有移動休閒遊戲平台6677g.com,月活躍用戶全球達3700萬人,其上架的遊戲多次攻上APP Store 、Google Play全球排行榜前十名,堪稱全球最大休閒遊戲平台。

Tiny Piece的商業模式是為免費遊戲換得廣告收入,廣告業務遍及全球,並以歐、美、日本為大宗。

樂陞表示,未來結合樂陞的遊戲開發能力與Tiny Piece手機遊戲平台運營能力及流量優勢,在全球蓬勃發展的手機遊戲市場中,取得一席之地。

樂陞昨天也通過今年第一次私募案,引進策略性投資人「百尺竿頭數位娛樂有限公司」,在不得參與除權息的前提下,以每股新台幣103.7元,應募2000萬股,總計將募得20億7400萬元。

【2014/10/01 聯合報】

 

樂陞磁力線上釋股明盛 國內最大相簿保存袋廠

回應(0) 人氣(40) 收藏(0)2013/01/02 10:30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2c17da74-7970-4c0a-b3e6-b2b4fa6140d4&c=MB06#ixzz2Gmn19jRH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