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10月1日

【時報-台北電】即將更名為「大城地產」的亞銳士(6171),每股將配發2.5元高股利,含1元現金股利、1.5元股票股利,股利創新高,昨日董事會敲定10月24日為除權息基準日。在高股利加持下,1日開盤股價逆勢上揚、盤中最高衝上30.3元的歷史新高價,上漲逾6.5%,成交量逾千張。

亞銳士在台中北屯區新案「八月小確幸」,以及北屯區合建案「十二月滿」與西屯區合建案「大城仰雲」等新成屋銷售入帳下,今年前八月營收為11.29億元,年增率高達35倍;上半年EPS達3.06元,獲利創歷史同期新高。

法人表示,亞銳士新案大都集中在上半年交屋,雖然下半年僅剩少數餘屋銷售,今年營收與獲利依然雙創歷史新高。(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曾麗芳)

 

 

 

 

2019-10-17 23:57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灣亞銳士(6171)看好台中房市,第4季一口氣推出兩案、總銷合計達30億元,董事長賴源釗昨(17)日表示,928檔期進場的「大城樂好事」,短短兩周賣出上百戶,銷售逼近六成,表現超出預期。

賴源釗同時宣布,集團將進軍商用不動產市場,位於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市政府旁的1,100坪土地,將規劃興建地上26層、250間客房的星級飯店,目前正與國際飯店連鎖品牌洽談合作,預計明年啟動,總投資金額將達50億元。

另外,今年第二案「四月泊樂」,預訂12月進場銷售,此案基地位於10期景賢路上,基地面積約900坪,也是鎖定首購客層。亞銳士昨日上漲0.05元,收19.95元。

大城集團今年成立30周年,集團累計總推案數已達80案,總戶數超過5,000戶;亞銳士日前公告購入台北市北屯太祥段約600坪土地,交易金額2.1億餘元,目前集團庫存土地仍超過萬坪。

而看好北屯捷運機廠特區發展潛力,旗下亞銳士也加碼推案,今年首件預售案「大城樂好事」標榜坐擁四大「好事」,成為區域指標個案。「大城樂好事」基地1,188坪,規劃174戶住家,坪數25至43坪,總銷17億元。

賴源釗表示,「大城樂好事」位於機廠特區最便利之處,鄰近G3舊社站、G4松竹站紅綠線共構的轉乘機能;5分鐘內直上74號道,能快速串連中科、七期、高鐵站等重要地點,也因此購屋人中不乏中科的台積電等科技新貴。

此案外觀邀請七期豪宅新銳留銘男建築師操刀;公設由台灣首位榮獲德國紅點金獎殊榮的設計師張清平規劃;景觀設計則由2018年台中世界花博設計師尤俊雄主導,可說是精銳盡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