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7日07:44 
 

生技股王基亞,因肝癌新藥未達預期療效,導致連續20天跌停,不少股民因此套牢。但是,小S公公許慶祥卻因基亞,成功在7個月獲利1.4億元,其精準的操作手法,被尊稱為「台灣巴菲特」。

今日出版的《周刊王》報導,以小S公公許慶祥為首的「帝寶幫」,透過台東富邦、華南永昌證券戶頭,在3年前開始買賣生技股王基亞,今年5月開始密集加碼,並在基亞達高點前3日出脫9成以上持股,粗估獲利高達1.4億,讓許多理專都讚嘆不已。

對此爆料,許家委任律師表示,許慶祥確實有買賣基亞股票,但並無外傳的1.4億元那麼多。(葉國吏/綜合報導)

帝寶幫炒基亞 被爆海撈1.4億

  • 2014-08-27 01:31
  •  
  • 中國時報
  •  
  • 張志康/台北報導

 

製做肝癌新藥的生技股王基亞,研發失利後股價狂洩,總計連續20根跌停,市價蒸發400多億,創下台股紀錄,投資人哀鴻遍野,但本刊接獲爆料,以許慶祥在內的帝寶幫,風暴前用極度神準的操作,光靠台東的2家號子進出上千張基亞,7個月獲利1億4,000多萬,幾近完美的脫手,被坑殺的散戶卻只能欲哭無淚。

對不少生技股民來說,7月28日絕對是難忘慘痛的一天,基亞的肝癌新藥PI-88,對外宣告「解盲」(未達預期療效)失敗,藥效不如預期,股價從最高的486元一路狂跌,僅有1天靠公司派砸錢打開,從此連續20根跌停,直到本月22日才結束,前所未有的恐慌殺盤,重創生技產業大夢,也讓許多投資人痛哭。

「基亞風暴」對台股影響甚鉅,這段期間風聲四起,不少主力、股民甚至是媒體,都聽說公司派結合主力,放消息設局坑殺,更傳出一堆丙種墊款的金主被套牢,甚至不滿被騙,找來黑道大哥,揚言要好好「處理」。

為此基亞董事長張世忠召開記者會,強調沒被恐嚇,對《財訊雙周刊》的「炒股騙局」報導,提告求償1億元,基亞大股東「云辰」也向台北地檢署告發,要求揪出炒股的禿鷹集團,還他們公道,但仍難挽市場信心,基亞還是不斷跌停,前後蒸發的市值超過450億元。

一堆人被基亞慘套,但本刊接獲爆料,許慶祥在內的帝寶幫,透過台東富邦、華南永昌證券的戶頭,約在3年前開始買賣基亞,今年5月開始密集加碼,並在風暴前出脫9成以上持股,從1月到7月,總計獲利約1億4,000多萬,神準精確的操作手法,連專業經理人都讚歎:「不愧是台灣巴菲特!」

許家委任律師葉建廷表示,許慶祥的確有買賣基亞股票,進出有賺有賠,獲利並沒有外傳的1.4億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