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扣抵率再高,要是沒發股利,能扣抵節稅嗎?(而且文中提及的三家,一家賠錢,一家不發股利耶…)

這三檔警示股票,都是小股本股票

小股本的股票要飆,一般都是投顧老師的傑作。

肯定的是,博大已經被投顧老師鎖碼了…(哪位呢?呵呵…,「阮」不告訴你,很明示了吧…)

-----

《熱門族群》高稅額扣抵「注意股票」,短線資金聚焦
2010/04/22 09:55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每年的繳稅季節又到了,具高稅額扣抵率個股,又成為投資人規畫明年理財節稅的首選。台翰 (1336) 、訊達 (6140) 、博大 (8109) 等三檔高稅額扣抵率個股近期股價飆漲,昨天也同時被證交所公告為「注意股票」。今早盤台翰再站上漲停價,而博大、訊達也都漲逾3個百分點。「注意股票」同時又具高稅額扣抵題材,反而更聚焦短線資金。


台翰99年的稅額扣抵率達48.15%;而訊達99年的稅額扣抵率也是48.15%;博大99年的稅額扣抵率是25.5%。僅管被列為「注意股票」,但對節稅需求的投資人而言,只要公司不會倒,能節稅但股利少一點也是划得來。


台翰 (1336) 最近六個營業日(含當日)累積之最後成交價漲幅達31.63%,4/21日收盤價26.3元;訊達最近六個營業日(含當日)累積之最後成交價漲幅達40.96%,4/21收盤價22.6元;博大最近六個營業日(含當日)累積之最後成交價漲幅達27.51%,4/22當日之成交量較最近六十個營業日日平均成交量放大10.19倍,當日週轉率達8.39%當日收盤價56.1元,本益比為17.37。


博大累計去年全年稅後盈餘1.2723億元,每股稅前盈餘3.7元,每股稅後盈餘2.97元,還算是有基本面支撐的飆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