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今天賣嘉聯益;創意 GIS 旺宏 蘋概股 IC設計 背光模組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22 下午 02:16:00
標題: 張震:天公疼憨人(我)!這一波的目的是週三選擇權結算
內容:
現在大家都在說媽祖,我都說人做好了,老天就會來幫你,這幾天看我的視頻的人次2.6萬多人,真的謝謝你們。現在大家都在說11000點,那個整數關卡有什麼好討論的,你要看的是他們的目的在禮拜三,因為資外在選擇權裡布多單,又是為了週選擇權結算,再看成交量,前面有幾個凹洞量,都是整理幾天、凹下來,又往上,今天又出現凹洞量,所以整理完就要表態,最慢就是禮拜三。

全世界、全台灣最狠的人就是外資,你們就喜歡聽外資,4/18郭明錤點名玉晶光,我說人家融券都要回補完了,他講這個幹嘛?今天跌停板,從他講這句話到今天,三天跌了100元!相信外資者不會得永生,穩死的!

奇怪,很多分析師都會推薦這種股票,神基、力致,我都告訴你們不能碰;禾伸堂、國巨,張震之前就告訴你們60分K線三線全破,只剩反彈逃命波到200均線,就要賣了,你回頭來看都是對的!

創意,我在223元買進,今天跌,我有賣嗎?沒有,因為今天量縮,代表他跌完還會再漲;嘉聯益,4/10我買回來32元多,今天36.5元全出;4/11我買了51元的蘋概股,星期五我告訴你震盪整理碰到60分K線35均線就會往上走,今天60元了;GIS,我一直在等他回到60分K線200均線,結果沒等到他就衝出去了,我說我要等他拉回缺口,就是120元的位置,4/10 等到了我就買了,今天131.5元,因為我買得夠低所以賺錢,但是你可以學到的是拉回60分K線35均線就會上去。

原相,我告訴你準備好要佈局,結果沒有買到,星期五漲停板,重點是我沒買到我不能追,星期三我就買了旺宏,禮拜四再講一次,禮拜五直接拉漲停,真的是天公疼憨人!還有一檔20幾元的IC設計,我說我就是要等他回到60分K線200均線到了我就買未來兩個月季線扣抵向下季線要上 上面有缺口會回補 10年線在40元,月K線macd即將翻紅;還有一檔背光模組;這幾天就是在等鴻海,落後補漲股會有大行情。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