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政府公布101年未到場協商業者前3名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法務局
  • 發布日期:2013/1/21

發稿單位:消費者保護官室
聯絡人: 謝孟麗
聯絡電話:1999(02-27208889)轉2124

  臺北市政府法務局今日(21日)公布臺北市101年度消費爭議申訴案件,經消保官通知業者說明消費爭議案情或商議解決方法,卻無正當理由不派員出席前3名業者,提醒消費大眾注意,以確保消費者自身權益。

  根據臺北市消保官室的統計資料,101年度未到場協商業者前3名分別為:
1.伊詩蒄亞國際有限公司:8次(比例約為89%)。
2.Pchome商店街:7次(比例約為54%)。
3.露天市集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6次(比例約為18%)。

  主任消保官陳信誠表示,露天市集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於99年及101年均名列前3名,很不友善。買家與賣家發生消費糾紛時,平台業者往往以「本網站不參與使用者之間的交易,也不介入使用者間的消費糾紛,消費糾紛由交易雙方自行解決。」推卸責任,希望消費者除慎選賣家也要慎選平台業者。消保官室會持續將未到場協商之業者公布於法務局網站供民眾參考。

 

無故不到場協商之被申訴企業經營者列表

http://www.legalaffairs.taipei.gov.tw/public/Attachment/31815475460.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