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VIDIA推192核心處理器、圖形顯示媲美遊戲主機

回應(0) 人氣(451) 收藏(0)2014/01/06 20:49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8b9a4aa-dc73-4f0d-a2cb-e0a7dfd5d6c9&c=MB010000#ixzz2pgZ5ZCQz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輝達的晶片麥田圈

 

圖/美聯社

上周初出現在加州薩利納斯大麥田的神祕「麥田圈」,6日證實是晶片大廠輝達公司(Nvidia)的宣傳花招,為準備在CES發表的Tegra K1處理器打知名度。這個直徑310呎的麥田圈,呈現的即是K1處理器的圖像。輝達表示,這款可用於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的新晶片,含有192個運算「核心」,可供作極精細複雜的圖像應用。

【2014/01/07 經濟日報】

 

美國北加州田野 出現神秘麥田圈

2013/12/31 17:58 王皓 編譯     地區:國外報導

 

 

  說到神秘的麥田圈,大家是會想到是外星人,還是惡作劇呢?北加州一處田野裡,星期天清晨被發現,一個花紋非常複雜的麥田圈,有攝影師特別搭乘直昇機來拍攝,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這就是忽然出現在北加州田野裡的麥田圈,有人聯想到城廓,有人聯想到古代的錢幣,更有人聯想到超大的法蘭酥?不過就和歷史上曾經出現過的麥田圈一樣,沒有人看得出所以然。

 

  這個麥田圈是由兩名網友發現的,據說他們先是看到了田野中閃過強光,兩人趕緊跳進車子裡,朝強光的方向駛去。在網友上傳的影片中,雖然無法看見麥田圈的全貌,卻可以看到被壓倒的草木,以及疑似焚燒的痕跡。

 

  這個麥田圈究竟是怎麼產生的呢,會是外星人留下的嗎?目的是什麼意義為何,當然都是謎團,如果是人為的惡作劇,那麼這個工程未免也太浩大而精準了。麥田圈果然很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