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說明】影片1:57處,聯發國際(歇腳亭)營收數字2.2億元為2022年營收,以及本張圖表為聯發國際亞洲區營收。聯發國際已將經營重心移往亞洲以外地區。 這裡是《商業周刊》 #懂商業看商周,看完這支影片,你會知道: 1. 台灣珍奶正面臨中國激烈競爭,優勢可能只剩五年? 2. 蜜雪冰城一杯才26塊,那麼便宜為何又能賺錢? 3. 台灣珍奶正試圖跑得比中國快,跟台積電一起往歐美布局 4. 從台灣手搖飲來看,每個賣產品的人都得學的心智戰、洗腦戰

【 各段重點 】 00:00 訂閱、開啟小鈴鐺! 00:15 按我一秒 get 本集重點 01:00 台灣珍奶地位危機!優勢只剩5年? 03:04 台灣珍奶最大挑戰者:一杯26塊的蜜雪冰城 06:40 台灣珍奶要逆襲!反攻號角怎麼吹? 08:39 台灣業者不想輸,就要學會打「心智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